2005年2月4日 星期五

《一石两鸟》

第一时间bt了《一石两鸟》,吸引我的看点就是吴宗宪。看了他一大堆的综艺节目,不得不感叹,那种娱人的精神真不像是他这么大算数的“中年男子”能有的,虽然宪哥本人的相貌实在没什么亮点,可只要我看到他,就想笑,所以我相信他主演的电影,至少不会让我哭吧。
《一石两鸟》和片子本身有什么关系?我还真没看出来,可能就是为了让人脸红地想到“两个男人坐石头上”的谜语吧。
这部电影就是部闹剧,看起来很轻松。里面有意思的就是那个杀手的名字,每当宪哥一本正经地说着“三点红……”,我就脸红。
还有,宪哥的春梦、雪村的凹脸……截了几张很好玩的图片

好玩吧,这是宪哥和林心如,他舌头都伸出来了



全身的哦



雪村和吴孟达的大蒜吻



這脸,看着让人伤心



2007年10月23日,補注:
現在有幾個記得雪村?感覺這個人已經消失了~~~
人們為什么那么在乎要被什么物質、精神的東西記住呢?
時間真是無情呀……
所以,那些悲傷過的,甚至現在仍然心心念念不肯忘卻的。
也許,在別人眼中、心中,早已煙消云散~~~
那么,你何必太在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