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我就知道物理斷網是真的!

前兩天有人在Twitter瘋傳偉大敬愛的黨媽媽有可能要物理斷網,之後將中國網做成大局域網,網絡對外接口實行白名單。當時很多人都不相信,可我信!就好像我相信古天樂一定是李澤楷的好基友一樣。那些讓你完全覺得不可思議甚至匪夷所思的謠言為什麼會出現?尤其是那些正常人根本想像不出的頗為戲劇性的事情,就正應了中國人的老話——空穴來風未必無因!

話說以前我還不信Google會被封,就算Google被封Gmail也不會被封,結果呢?一切都是那麼的1984……我覺得事情發展到今天真的有點魔幻了。現在非常理解Google當年為什麼突然宣布退出中國市場,太有先見之明了……

事實上,現在已經有很多很多人翻不過牆。當然寡人目前還能晃悠到牆外,但鑑於物理斷網的大勢所趨,我真他媽有點兔死狐悲的感覺~~~不知道哪天,寡人就過不來了呀。非常弔詭的是,據說目前能翻過來的都是技術宅!好吧,我這個文科生,居然也能跟技術宅沾上邊,這真的要感謝偉大敬愛的黨媽媽的栽培培養呀!!!

現在我只能祈禱廣大人民群眾的智慧是無窮的,相信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我確實對美帝有所幻想,希望他們能拿得出針對物理斷網的新方案~~~對於我這種肉身翻牆無能的人而言,據說還有一種方法是衛星上網,難道未來我家要買大鍋嗎?我非常茫然……

最近戾氣極重,非常暴躁,哎呀,要控制!!!

剛才又讓我知道一個更為暴躁的事兒,Kad被中國公司用非綁定ip攻擊,Emule官方正考慮封殺大陸ip,草泥馬呀,還讓不讓人活了。這幫中國垃圾公司為了自己的商業利益不擇手段,結果把我們這些池魚都殃及了!
消息源:http://emulefans.com/kad-attacked/
哎,反正都要物理斷網了,Emule斷掉、Kad斷掉也是早晚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