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4日 星期日

今天搬家,等找到地方,告知大家!

奶奶的,用了整整一上午的时间满怀激情,写了篇义愤填膺的帖子,结果不到2个小时的功夫,就被blogcn删除了,他奶奶的,我根本没有备份,就什么都没了


“您好purplehearts:
您发表的文章含有敏感词汇已被删除!
删除原因:2006年6月5日 您在《永远站在弱势群体一边》发表的信息里面含有不符合网站要求的敏感词汇,该信息经过我们客服部门的严格审核已经被删除。”

这就是blogcn的官方说法,人民连个放屁的地儿都找不到,你们就不怕憋坏了人,反了吗


阵子受“相声瓦舍”的教育,以为拿他们开开玩笑也不算个事儿,可到今天才明白什么叫中国式的民.主,求求您了,甭再跟我谈什么狗屁“珍惜民主权利 投上
庄严一票”了,这票从我18岁成年以后就以此也没投上过!我倒是挺珍惜我的民主权利,可blogcn事先不跟我打个招呼就随便践踏我的权利,我找谁说去?
他们经过我的同意吗?为什么连个说话的地方都不给?我的民主权利被践踏了,还怎么珍惜?我到哪找我的帖子呀?

台湾再农民,人家也能张口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吧。至少人家还可以讽刺还可以有意见还可以开玩笑,中国呢?连嘴都不让你张开!

对美丽岛事件是相当厌恶的,可现在想想,没有死亡没有抗争没有把牢底坐穿的精神,你就永远只有受人欺压凌虐的份儿,奶奶的,这到底是什么世道!真的很火大。当然了,我只是无名小卒一个,也掀不起什么风浪,但是姑奶奶从今天起不在你blogcn混了,去死吧。

今天搬家,等找到地方,告知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