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呆碗符娘娘,你好^^

那個胖乎乎非常富態的呆碗符娘娘喲,你太可愛了^^

今天一看Yahoo郵箱才發現《張愛玲誕辰九十周年研討會》被刪除了,哈!理由是「含有誹謗或人身攻擊內容」。我還挺納悶,最危險的明明是×××那篇呀,怎麼他很安全,卻偏偏刪的是張愛玲那篇~~~

想了半天也沒明白自己到底誹謗or攻擊誰了~~~說馬××喜歡擺弄圍巾,算客觀描述,不算誹謗吧;說宋××是同志,算猜測,不算攻擊吧?按說我基本天天看邁克的專欄,他寫得比我還過分,不也沒事嘛~~~

再一細看不僅Blog被刪,其中一張照片也沒了。刪除理由是「侵犯他人知識產權及版權」。

好玩的是,那篇Blog中,相片絕大部份轉自豆瓣網友的發佈,按這次的刪除理由,似乎我應該「侵犯」不少「他人知識產權及版權」(如馬某、宋某、陳某……),可爲什麽豆瓣上和我一樣「侵權」的網友所拍照片依然健在,偏偏我的被刪了?又爲什麽唯獨第三場照片被刪,其他全都沒事?
回到「垃圾筒」看到那張照片,再結合文下內容,我才恍然大悟!問題就出在「很二很自戀的死月半子基亻老」這幾個字上了,哈!

實在是太好玩了,那篇Blog的發表日期2010年12月6日,如果當初發出來就有問題,Yahoo HK第一時間就會給我刪掉。爲什麽過了一個月直到2011年1月6日才刪?與此同時,最危險的某
篇卻沒人管?

我的猜測是,第三張照片中當時我連名字都沒記住某個胖乎乎非常富態的呆碗囡性,最近上網搜自己名字自戀地、愛慕虛榮地想看看到底網上都有誰記錄了她的偉業、名言。結果別的沒看見,無意中卻發現有人說她是「很二很自戀的死月半子基亻老」,結果她體胖卻不心寬,猶如針眼般的小心眼就不痛快了,開始了漫漫的不懈的舉報之路~~~
我說半個多月以來灣灣 IP怎麼那麼多,這位富態的胖叔叔您真的太辛苦了^^可愛的符娘娘,這次我徹底記住您老人家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