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未免太巧了~~~

真的太巧了~~~
今天打开PPLive,“最近观看频道”里赫然出现了两个字“演妓”,我敢拍着胸脯说,虽然姐姐我比较色,但还没色到这个程度~~~
我绝对绝对没点过这个节目~~~貌似也没有任何人有可能动我的电脑~~~
那它到底是怎么出现的?]
我梦游时点的?
太不可思议了~~~
好奇心作祟还是打开看了看~~~
第一个镜头,坐在车里的一男一女,女人居然是Serge Gainsbourg和Jane Birkin的女儿
Chalotte Gainsbourg!
我的眼睛精准吧犀利吧刁钻吧~~~一眼就看出来了~~~
就是前两天,还看人介绍她的《爱情点点点》
接着更巧的是,电影里传来了The Clash的《Landon Calling》,姐姐我昨天还在听!
这是绝对没有预谋的巧合~~~
是不是巧翻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