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四年了,還是會落淚~~~

一個陌生人~~~四年前,我對此人當真一無所知~~~
知道太多又如何?
我是寧肯不知道的~~~

4月1日,縂以爲是一個玩笑~~~
什麽都未發生~~~
然後,一切如常~~~

人生無常,太多的突如其來~~~
不得不接受,不得不,不得不~~~
淚水落下,心空空的~~~

友人問,見異思遷的你,怎會如此長情?
不知道呵……
哥哥,決絕地否定了一切的可能~~~
是的,就像那首詩:


Rien n'est jamais acquis à l'homme. Ni sa force 人從未擁有什麼。無論是他的力量
Ni sa faiblesse ni son cœur. Et quand il croit 他的軟弱或他的心。當他以為張開雙臂
Ouvrir ses bras son ombre est celle d'une croix 他的影子是一個十字架
Et quand il croit serrer son bonheur il le broie 當他以為緊握幸福卻將它捏碎
Sa vie est un étrange et douloureux divorce 他的生活是奇異又痛苦的分裂
……
Dites ces mots ma vie et retenez vos larmes 請說:「我的人生」,別讓淚水奪眶而出
……

Ce qu'il faut de malheur pour la moindre chanson
為一首歌要有多少不幸
Ce qu'il faut de regrets pour payer un frisson 為一個顫抖要付出多少遺憾
Ce qu'il faut de sanglots pour un air de guitare 為一曲吉他要用多少啜泣


憑空地多了那些不幸遺憾啜泣
要知道,我是寧肯不知道這一切的~~~

不信眼淚,能令失樂的你愛下去
難收的覆水,將感情慢慢蕩開去
如果你太累,及時地道別沒有罪
一生人,不只一伴侶
你會記得我是誰
猶如偶爾想起過氣玩具
我抱住過,哪怕失去
早想到玻璃很易碎~~~

我知道,有些事情是注定不能被遺忘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