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7日 星期六

Henri Salvador - Dans Mon Ile

爷爷呀,对爷爷的喜爱的无以言表~~~
这首歌呢,正是我现在想往的生活,安详宁静缓慢~~~
是不是提前进入老年状态了?
至少现在走路速度极慢,就像踩着这首歌的点~~~
哎……这是爷爷1957年的老歌,到今天,有半世纪的历史了~~~
想当年,他还在异装搞怪,不是扮女人就是扮老鼠~~~大唱外省人初到巴黎的艰辛~~~
可现在,他真的有了一座小岛~~~
爷爷,请健康地生活呀~~~
我代表我自己,希望您能来北京,开场演唱会吧!!!
否则过了这村,就真没那店了~~~

歌词如下:

在我的小岛

在我的小岛
人们都很舒服
人们什么也没做
在太阳的怀抱中睡着
仿佛不需要为明天打算
悠闲地生活

在我的岛上就该温柔
十分安静躺在我的嘟嘟船上
在高大的椰子树下摇摆
静谧之中我们梦见自己

他们的目光闪耀发色棕褐
散洒在柔细的沙滩上
我们玩着亚当和夏娃的游戏
面对面如此真实
在我的小岛这里是天堂

如果对爷爷的歌,比较熟了,看这段音配像,笑死人了,这是一个现场活动,那个主持人是不是也很眼熟?哈哈,猜猜里面的名人,你认识几个~~~http://www.youtube.com/watch?v=ssvBu14b8V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