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說說健忘

是太忙了嗎?是太累了?是太操心了嗎?
總是記不住事情,什麽都記不住。
給公司電腦改密碼,一個轉身全都忘記~~~不得不麻煩網管還原初始。
可最不幸的是,竟記不住網管的名字~~~
上班刷卡,進了辦公室,又跑回重刷,反復兩次,才會記住:已經刷過,不用再刷~~~

電話很多,聼到那些聲音,我都要一個綿長的“哦……”
仔細思考這位是哪位?郵箱裏可有他的mail?照例是要忘記~~~
“哦……”得長了,對方總是無奈:“昨天我們聯係過~~~不記得了嗎?”
真的抱歉,絕非有意刁難,絕非故意耍大牌~~~
我的健忘是真的~~~
希望人們不要對一個連自己電話都記不住的人苛責太多哦!

每次都要提醒對方,“我記性不好,記得常給我電話~~~”
這也有分別~~~哪個業務是你想接觸的?哪個業務是你會厭煩的?
有的業務會老實說:“我也想常打電話?可就怕惹煩你們~~~”
我不是業務,也不知道要如何揣測這種心理~~~
話説回來,有的業務真的很煩!我脾氣再好也受不了!

聲音記不住,對相貌也無例外。
某人見了很多次,打招呼一樣視若無睹~~~
裝傻充愣是傍身法寶,心裏在問:“我們真的見過嗎?何時?何地?”
所以,千萬不要對我講:“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抱歉,你的聲音、你的臉無論破碎或完好,我通統記不住。
甚至發生了什麽也想不起~~~
昨天,看到一帥哥,心中讚嘆良久。
可出了大樓,便不記得他到底長相如何~~~
雖説我喜歡選擇性失明,可演多了也容易當真~~~

這就想到周總理,你說人家是怎麽做到日理萬機?過而不忘的?
還有Serge Gainsbourg,你看人家過得也挺忙的,怎麽還有工夫搞創作呢?怎麽還會佳作無數呢?
總之一句話:我8是人才~~~

最近被慣坏了,一碰冷遇,真會發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