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

做夢

最近很少做夢,在潛意識的強烈呼喚下做了三個:
1. 薪水翻倍;
2. 被公司辭退;
3. 痛貶某網站編輯;

翻來覆去就這仨~~~
今天好像是看一個女孩的blog,她和我一樣喜歡邁克、陶傑,甚至是Colin Firth~~~
唔……人家有好久沒想到他了~~~
回家看《BJ日記》,Colin Firth一如既往的風度翩翩英俊瀟灑玉樹臨風;
在他身上,喜新厭舊對我似乎是不成立的。
迷死他了!我甚至迷戀他身上襯衫的皺褶~~~
爲什麽世界上只得一個Colin Firth!
我怎麽才能認識他呢?!
苦思中……
希望今晚在怨念的呻吟中,可以夢到我的達西先生~~~

沒夢到,只能意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