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好吧,我是忙裏偷閒來更新的

話說我去逛街了……
nani憤怒插花:你不是很忙嗎很忙嗎?你還有功夫去逛街!
nani無力辯解:其實你是暸解我的,我是壓力來了就想要逃避的人,我連人都算不上了,我是鴕鳥好伐啦~~~
nani第三重人格無奈了:你真的只有兩重人格這麼簡單嗎?
nani第四重人格羞怯舉小手發言:好吧,來這裏發Blog也是我的拖延癥總爆發了好伐啦!

鄙人區區在下不佞等等四重人格真是耐不住寂寞必須說說逛街的事情了——這才是真正的話癆本色喲:
很久沒逛街,之前已經跟朋友去逛了一個新開的什麼商場咯,當時我喜歡的牌子全都不見,過了幾天就毫不氣餒地跑去了西單,到了心愛的FCUK咯,然後我就徹底傻眼了~~~今年到底吹的是哪門子邪風?怎麼全是半長不短,死活都不過膝蓋說不清到底是裙子還是超長版T-shirt、襯衫的那種完全無法歸類,然後我就不知道到底要怎麼穿的衣服存在呢?接著我就運用了自己縝密的邏輯分析和推理能力,想到如今滿大街這種衣服+絲襪(或緊身褲)+靴子(或短靴等)的搭配法。一片雷同的穿法真的很有意思很個性嗎?況且是不是我老了?它果真好看嗎?問題是現如今的姑娘們是不是都太自信爆棚了,腿粗得可以拿去燉肘子了也有勇氣露,這是什麼世界呀?好吧,其實穿什麼怎麼穿是人家的自由,你也根本管不了多少是不是?你撐死了只能自戳雙目是不是?其實,我就是閒來發發牢騷而已。
然後我就要抱怨一下FCUK,怎麼愈來愈Loli風嫩得快掐出牛奶了?你們家硬氣的英倫風都消失在狂風暴雨中一去不復返了嗎?難道我這種介於嫩與不嫩的人已經沒法穿FCUK的衣服了嗎了嗎了嗎……(看我銷魂的回音……)。而且現在好像也根本找不到胸前有FCUK logo的T了,搞得我過去的幾件logoT都不捨得穿了~~~可為什麼別人就能買到諸如:『fcuk / no fcuking worries』『FCUK WAR』等等,還有傳說中的『too busy to fcuk』到底哪裏才有呢?我只在《Queer as Folk (QAF)》Justin身上驚鴻一瞥後就再也沒看見了~~~我的人品就這麼差嗎?再說FCUK如果不再出logo系列,那這個牌子還有什麼存在的意義呢?我不就是喜歡你們玩文字游戲順便調戲一下別人嘛~~~

逛完FCUK,下樓去NICI,然後就更不淡定了,為什麼全都不可愛不萌了?無論狐貍、老鼠、臭鼬,最丑的是踢足球似乎也許可能是獅子的玩意兒,那滿頭乍乍呼呼像山一樣的真的是獅子的小毛髮?這東西既不好做又增加成本,NICI的腦袋被門擠了嗎?還不如法拉利那頭驢可愛~~~算了,這是人家的商業秘密,我也沒什麼發言權不是嗎。

扶額過後,我想省錢真美好呀……

忽然又想到一件好玩的傻事,那天跟朋友去參加她們一幫網友的桌游活動,到了現場,朋友電話問別人:“左慈今天到底來不來?……”
等她打完電話我就雞血了:“天呀,難道真的有人叫左慈嗎?他家長太厲害了,居然就敢把三國人物拿來給自己孩子起名字!太有個性了!幸好他們家不姓曹,上次我在天涯發帖子寫『劉備四處逃竄在曹操逼迫下……』,發了一個月沒發出來你知道為什麼嗎?……”就在我blabla滔滔不休時,朋友冷靜地告訴我:“左慈——是id,謝謝!”囧過了,我就開始跟朋友表達我對左慈的愛,三國裏這家伙的威風事跡,什麼請救兵啦八面射定啦很有力氣啦,搞得朋友也覺得左慈很棒,我懂得不少。接下來,忽然某一天鬼使神差就跟朋友見到了活的左慈,也說到了三國,結果人家說左慈是個老頭什麼的。霹靂一聲響+一道凄厲閃電,我猛然醒悟自己把太史慈跟左慈搞混了!朋友無奈地看著我:“你到底愛的是太史慈還是左慈?”
“太史慈……”
“連太史慈名字都記不住,你就這麼愛他嗎?這就是你的愛嗎?你好意思嗎?”
總之,我汗顏了慚愧了被調戲了。
不過嘛,還是很有意思的,這就是真正的受虐體質呀……

記錄對話還是很有意思的,下面再來兩段:

“看,那個穿格子褲子的男人,肯定是同志!”
“嗯,我看也像。你說他一個男人怎麼喜歡夾著腿走路呢?”
“是不是他雞雞比較大,而且他又穿的是緊身褲,夾著腿走別人就看不出來前面會鼓出一大塊了?”
“天呀!這還是一個未婚的姑娘說的話嗎?我不認識你了!”


逛內衣店
“哎呀,我是真受不了這麼厚的文胸。”
“這有什麼,穿出去的型很好看不就行了。”
“可是,這很假呀。你說穿這種內衣是給誰看的?男人吧。可用文胸撐出來的胸畢竟是個假象,脫了以後若是飛機場,這樣巨大的落差,你讓那個男人怎麼接受得了呢!這不就是騙子行徑嗎?!”
“不過這又算得了什麼?你看QAF裏還有假屁股呢,沒給你上泥雞雞,已經是最大的真誠了!所以,也沒什麼騙不騙的!”

寫完以上內容,我反思了一下,自己實在是話癆中的極品呀……遠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