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2日 星期四

考试

最近要忙考试,月底之前是不能更新了~~~ 说到这个就头疼~~~,考了很多年,快考死了,却因为我的懒惰散漫,什么成绩都没有;面对爸爸的期盼,我真的不想辜负他老人家呀~~~有时还要扯谎骗他、给他希望,明明厌恶谎话,却偏偏用它们来欺骗至亲~~~谎话又能挨到几时?所以只能硬著头皮考下去,我知道自己没用呀~~~老爹是知足常乐的人,但我是他唯一的孩子,他是希望我有出息的,虽然口头不说什么。可我呢?竟让他失望~~~最不喜欢听包氏父子的故事,怕它应验在我的身上~~~压力很大,只觉得前途昏暗惨淡,我想给老爹一个幸福的晚年呀~~~烦呀,以前喜欢说不怕嘛,时间有的是!可看看25岁的我,再也没脸说这种话了,逝者如斯夫是真的,一分钟一小时一天一月一年,眨眼就没了,我将迅速老去,即将到来的会是什么?想也不敢想~~~卑微的心愿只是家人身体健康,其他的我又能祈求什么?再说下去就要哭了 ~~~那就不说了,太了解自己的性格,我知道我没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