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9日 星期日

三个剽悍的梦~~~

继续说梦,有时候我都不相信自己会做这么多稀奇古怪的梦,为什么?为什么?难道我上辈子是写小说的?还是我有梦游症?还是我梦游的时候都在写小说?

梦见了赵文煊~~~,天呀,这个男人在我的男人排行榜上连边儿都碰不到,可我居然就梦见他了~~~
我和赵文煊一起做游戏~~~(这次很清楚是“我”,不是在梦里我以为是我,或者是镜子里的我,而是真正的我),相处过程太愉快了,赵文煊忽然贴着我的耳边悄声说:“如果你有个小鸡鸡就更好了”(其实我一直怀疑他是gay,感觉他的理想情侣是白先勇~~~所以这句话的出处可能是源自这个怀疑~~~太不纯洁了 ~~~)

说完,他就拿出一副玉排(上好的玉牌错落排列起来~~~)送给我,当作聘礼~~~。可我偏偏不识货,只是淡淡瞥了一眼~~~。他见我并不心动,就送给我一枚钻戒~~~可惜,我也不喜欢钻戒,怕他介意,不得不装作高兴收了下来~~~

接着我从他的家里出来,盘算着如何告诉爸爸这件事。到家后,发现满屋子的古董商,向爸爸推荐古董。我忽然识起货来,发现古董商不过是想骗爸爸钱,没有一样成色好的货。一气之下,我拿出了赵送的玉牌,古董商一看都明白,全灰溜溜的走了~~~

好了这个梦就完了,不懂呀,为什么我会梦到赵文煊~~~

这个梦,依旧的莫名其妙~~~

我站在街的对面,看见一个学生装扮的女孩,背着超大的书包茫然失措,不知要去哪里。我认识这个女孩,她叫宁宁~~~(梦里的人第一次有名字了~~~还挺好听的~~~)。她是26中的(崇文区市重点哦),我是96中的,不同校却同路(只是梦里这样~~~现实中可差远了~~~),我经常在公车里碰到她,一来二去就成了朋友。

看到她恍惚的样子,我叫住她,以为她心情不好,就邀她下馆子。点了一大桌子的菜,我开心极了,宁宁的心情似乎也好~~~我俩只是不停地吃,她给我讲解每道菜的名字特色做法。可作梦的我知道她为了家长难过,虽然成绩出类拔萃,可是从没开心过,她甚至希望用好的成绩让家长高兴,不过总是失望。

忽然,我得到一个消息,宁宁死了。在她死后,她的父母离婚各自嫁娶~~~

这个梦也完了~~~

下面的梦才开心,梦到了Colin Firth,同他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典型的白日梦梦到夜里去了,这个梦和那个相互暗恋,最后修成正果的梦感觉很相似,甜甜的完满的,前所未有的幸福~~~)

----------- ----------
2008年4月6日,补记:
我和赵文煊一起做游戏”,在梦中的实际情况是,他在和我做爱~~~
现在才好意思书出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