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一些更新

  1. 在中國,如果你不能領會何謂“雙重思想”,是過不下去的。


  2. 在鑒定某人是否為gay這個問題上,我簡直神準~~~


  3. 問題:葵花寶典、嫁衣神功,練哪一個會更慘?或者,練哪一個會比較不慘?如果沒有第三條路,你會選擇練哪一個?

  回答:葵花寶典——因為我不是男人。

  接下來的問題是,為什么沒有女人想要去練葵花寶典?或者說絕頂武功,只有絕頂的權勢才能獲得,而女人是不可能達到這一水準的。 所以,不是她們不想練,而是她們根本就得不到呢?
  換言之,嫁衣神功果然不及葵花寶典。


  4. 有沒有那么一刻是完全靜止的?一瞬呢?精確到億萬分之一秒呢?


  5. 一看到“輕羅小扇”四個字,就想到黃士偉調皮的嬌俏模樣。然后,我就笑得憋出了內傷~~~


  6. 知心姐姐不是白當的。


  7. 巧遇高中同學,當她驚訝地拍著我的肩膀時,我根本記不得她到底是我哪一階段的同學,甚至連她的名字都毫無印象。交談的過程中,我一直在猜測,她到底是誰——這真的不是開玩笑。從她的口中,才漸漸感覺她是我的高中同學~~~

  聽她談著那些熟悉又陌生的名字,某某結婚了,某某生子了,某某出國了……恍如隔世。

  然后,她忽然想到什么似的說,你知道侯禹嗎?她的孩子都會滿地爬了,到最后,侯禹也沒有嫁給丁楠……哎……這一對呀。

  直到最后,我們交換msn時,我才知道她的名字。猛然想到,這位同學是我的幼兒園伙伴,而她的初中同學則是我的小學好友,兜兜轉轉我們又在同一所高中碰面。你看,是不是也很巧。

  我是不是很沒有良心?連人家的名字都忘了,就是在這種情況下,還能讓對方毫不知情地同我暢談一個小時~~~

  北京真的是一座很奇妙的城市,你不想見或者沒有預謀要見的人,總會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出現在你的面前。而那些你一直惦記著的人,即便就是生活在同一城市同一區方圓也不過4公里,卻多少年也碰不到。是沒有緣分嗎?還是大家都在刻意地躲著彼此?


  8. 好了,我再也不會在別人面前抱怨、流淚了……我徹底覺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