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怎么才能離開中國?

怎么才能離開中國?

看得太多了,對這個國家徹底喪失了信心。

甚至已經不是信心的問題,這是生死的問題。

中国共产党治下的這片土地令我毫無安全感。


想要離開中國,就要移民。

那么首先你要有足夠的錢;

其次,要精通英語;

其他的我還沒想到。

就算你能走,未來要靠什么維生?

這些都是問題。


前陣子,朋友介紹了一個靠譜的加拿大華人,攛掇我去相親,我給推了,現在開始后悔了。

也許靠結婚移民是最簡單快捷的方法,可是兩個人如果不對盤,我是接受不了的。但能跟我對盤的人,還真不太好找~~~


總之,走一步看一步,无论走不走得了,都要為移民做準備,尋找一切可以移民的機會。

也許,前幾年我是為減肥而活;

那么,現在我就是為移民而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