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好有愛

前陣子看人說馮翊綱曾在文章里透露黃士偉是同志來的!
哈哈,我眼神夠犀利,早就有這個懷疑啦——好得意的說!
馬上回帖:
看來我猜對了~~~

但沒想到的是黃士偉和宋少卿一樣大~~~

結果今天看到有人回復:
看來我猜對了~~~

但沒想到的是黃士偉和宋少卿一樣大~~~
---------- ----------
上头这句我用"西班牙文"念的,哈哈。

沒想到自己無意中說了這么一句~~~滅哈哈,好想聽宋少卿用西班牙文念一遍呢……
可惜,不是瓦舍迷一定看不出笑點~~~
為什么身邊看瓦舍的人那么少呢~~~
遠目……

居然被我找到了視頻!!!人品太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