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銀他媽實在有趣

哈哈,銀他媽實在是太有趣了。

剛看了一段。真選組成員在問:“近藤局長呢?”
有人答:“那傢伙和我們不一樣,比較低調。……”
“哦,不愧是局長。”
“現在大概是在和某個幕府首腦對談,或者正一個人靜靜地擦拭刀刃吧。”同事露出神往表情。

結果……鏡頭切換到一家俱樂部,近藤局長喃喃自語:“我就是屁屁的毛,長得太濃密了。不可能受女生歡迎的。哎……我果然還是不行啊……”
女伴溫柔道:“才沒有有那回事呢。這才算是有男子漢氣概,很帥呀。”
局長:“那我問你,如果阿妙小姐的男朋友啊……屁屁的毛濃密得跟個毛團似的話,你怎麼辦?”
女伴放下酒杯,聲音堅決:“連屁屁的毛一起愛呀……”
看到這裏,我一口水差點噴出來!接著馬上是近藤內心os:“菩薩,能包容所有的污穢!簡直是活菩薩!”
此時鏡頭是阿妙小姐和菩薩的對比照。緊接著,近藤大膽表白:“屁…屁…屁…批准我和您結婚吧!”
……

銀他媽喜歡通過反差製造笑點,實在是太好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