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在西班牙取得勝利的這一刻,語言是蒼白的,我甚至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的激動之情……



這十二年來的支持,面對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偏偏在我心灰意冷,不抱任何期望的2010年,西班牙終於獲得了世界盃的冠軍!!!
從開賽就在唱衰你們,為你們攢人品,甚至連直播都不敢看,因為我一直有個迷信,總以為是因為我的觀看導致了你們的屢次失敗~~~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怕期望太高,失望就越大,我實在經受不住那些打擊了。

遙想,勞爾岡薩雷斯君還在為國家隊效力時,那第一次敗北,我便在心中默念,他能有幾個四年?結果一語成讖,西班牙沒有在勞爾身上實現捧杯夢想;
回顧2002年八分之一決賽,那是勞爾在時最接近決賽的一屆世界盃,結果卻因南朝鮮三姓家奴棒子的骯髒手段,無緣四強!!!
當年,我的憤怒無以言表。
今年,在勞離開後,我把所有熱情都傾注到了聖卡西利亞斯身上……
終於,西班牙在聖卡西的帶領下,挺過了荷蘭武術隊的猥瑣戰術,成為世界盃新貴!!!
這也讓,華麗的技術流攻勢足球狠狠抽飛一眾功利足球的追隨者。——這是足球精神的勝利。

然而,更加圓滿的是——【凤凰网:卡西利亚斯获FIFA金手套奖 淘汰赛0失球创历史
第一粒進球也是唯一的進球出現後,看到你落淚的那一刻,你真的如願以償了!
那麼多年的征戰,是你一次又一次在關鍵時刻救國家隊於危難,但是天不遂人願!每次都與冠軍擦身而過,那都不是你的錯,你已經盡力了!
今天,你仍然牢牢守衛住了西班牙的大門,而這一次幸運女神站在了你的身邊!!!勝利屬於偉大的聖卡西利亞斯!!!
我激動得已經開始語無倫次了……

最後,祝賀西班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