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我是一隻隱藏得極深的熱愛西班牙隊的非球迷~~~

不知道說什麼好了,比賽還在繼續,目前進了一球,觀望中!!!
看到滿屏的『我心臟病都要犯了!』深有同感!!!
為了我西,我連直播都不敢看,巴巴盯著顯示器,看網絡聊天版,我的天呀!!!
就這樣心跳都加速了,我打上輩子起就是屬鴕鳥的,真沒救了!!!

卡西各種V5!!!我愛了你那麼多屆世界盃,誠不負我!!!
那麼多年過去了(我都記不清了),西班牙終於挺進世界盃決賽,這歷史性的一刻,我要蛋腚呀!!!畢竟結果未分!!!要冷靜呀!!!
再多的嘆號也難以表達我雀躍的心情!!!
這時,我想到了勞爾岡薩雷斯君!!!你在哪裏?6月27日生快!遲到的祝福!

比賽結束,西班牙,歷史性勝利,撒花!!!為你們祝福!!!
決賽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