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0日 星期一

亦舒語錄(5則)

參加新浪blog亦舒語錄徵集活動,希望可得她親筆簽名著作,hoho,希望是《人淡如菊》~~~

1. 我们仍在舞池中,生活本身是一场表演,活一日做一日,给自己看,也给观众看,舞蹈的名称叫圆舞,我不担心,我终归会回到你身边,你是我最初的舞伴,由你领我入场,记得吗?
——《圓舞》

2. 我们都知道星星不是五角形的,可是你能教幼稚园生在天上画一块陨石?
——《獨身女人》

3. 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一个女人,她哭闹是错,静默也是错,活着呼吸是错,死了还是错。
——《愛情之死》

4. 人们爱的是一些人,与之结婚生子的,又是另外一些人。
——《玫瑰的故事》

5. 不是每个有男性生理特征的人都算真正男子汉,男人要有勇气承担责任,爱护妇孺,有舍己为人的精神,带头吃苦……
照目前男人水准看,我迟早成为同性恋者
——《燈火闌珊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