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4日 星期五

跟貼:“有哪一套漫画是真的让你看了流泪的……”

說說我自己吧:
  
  1. 《奧爾菲斯之窗》每一個片斷,克拉烏斯的死、尤利烏斯的死、福裏蒂裏的死、老師和媽媽的死、校長的死、阿爾拉芙納的死、米海爾的死、大衛最後的話……甚至裏面的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流淚。這是我最愛的一套漫畫,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覺~~~
  
  2. 《蒼之封印》:剛才“猫的优雅”說到一段
        后来看苍之封印,看到高雄把自己的妻子让给别人,计都知道了父亲是怎样看着自己一天天长大,哭了
  看完这么多楼,好象只有一位提到《苍之封印》啊,遗憾。我是初中的时候看的,事隔十年,前些日子再看,还是哭了。
  高雄说“我的罗喧早在几千年前与我战死都城。你不是我的罗喧。”轻吻碧珊一缕青丝----这是罗喧保存下来复制碧珊的遗物----高雄目送碧珊与彬走了,可是他眼中那缕温柔的爱恋,压抑的痴狂却让人心碎不已。
  计都问他:“为什么把妈妈设定在16岁,要是30,40岁她就不会和彬相恋了。”
  高雄陷入回忆,用温柔的表情淡淡的说:“16岁,是罗喧嫁给我的年纪。”
  “那我为什么是14岁?”
  “我离开你时你4岁,我一直想看你长大后的模样,就这么一直看着你,看着你,时间就一分一秒过去了……”
          
  真的是太让我感动了,那么伟大的牺牲。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和死,而是我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高雄牺牲的不仅仅是自己的爱情,而是两千年的守侯啊~~~T-T
  
  *******
  說得太好,現在看我都有流淚,開始看《蒼》時,一直受不了高雄總是破壞碧珊和彬~~~,最後才明白高雄的用情至深~~~
  
  3. 《BASARA》:更紗失魂落魄的在外流浪時,楊羽守護她時的樣子;雖然我不喜歡更紗,可此時我真希望他倆可以在一起,只為了揚羽的幸福~~~我的蝴蝶夫人陽羽呀~~~;四道的死;畫家的死~~~
  
  4. 《紫眸少女》:痲衣父親小田切貢的死,最後的殞身一跳,永遠也難忘記~~~抱歉,我不喜歡慎也~~~
  
  5. 《棋魂》:SAI的消失,一直不相信他真的離開了光,一直以爲是作者在故弄玄虛。直到光回到了閣樓,我仍然不敢面對現實,佐為就那麽無聲無息的走了~~~
  
  6. 《灌籃高手》:櫻木的受傷;和海王最後一場對決,伴著大顆大顆的汗水我的淚水也落了下來~~~
  
  7. 《絕愛》:拓人和晃司的相互折磨、傷害
  
  8. 《鋼之煉金朮士》:修茲的死、女兒在雨中的話、大佐在雨中的話~~~;兩兄弟的鼓勵與扶持;最後伸向天空的手臂~~~
  
  9. 《火影忍者》:我愛儸被媽媽的弟弟暗殺時,一個小孩子卻被命運所詛咒,被所有人厭憎,連親人都不放過他,哎……
  
  10. 《聖傳》:孔雀的死。該死的阿修儸沒死,無辜的孔雀憑什麽替他死?一直都想不通~~~CLAMP太不公平呀~~~
  
  11. “清水玲子的《magic》的结局,小女孩说:“远留爸爸,其实我是喜欢你的……”
  me too
  
  12. 有一部什麽太空牛仔的動畫(?),男主角斯派克的死~~~
  
  感動的段落太多了~~~

原帖:http://www.tianya.cn/new/TechForum/Content.asp?idArticle=537948&idItem=48&idWriter=6663168&Key=0&flag=1#Bottom
  
  sai的圖很可愛~~~

http://bbs.5find.com/cgi-bin/lb5000/usr/16/16_5205_38.gi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