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日 星期日

古龙笔下欠扁女人top10

这个第十名才应该排第一,实在是不爽呀!
  
  欠扁女人第十名——某妓女
  此妓女非彼妓女,不用怀疑,不用犹豫,就是天涯尽处,明月辉底,像拣一张大饼似的把傅红雪赚到手那个妓女!俺对性服务工作者米有半点偏见,可是这位姐姐站哪里不好,条条大路通往丽春,丽夏,丽秋,丽冬院的大门——她却偏偏要去挡在傅红雪的归程?中宝马车,五百万也就是这种几率了吧?理论上讲明明是不可能事件,当它在眼前轰然发生,我的大脑和心脏同时被闪电击中,不爽,不爽,俺才没空编排她的不是,单纯就是想扁她。 

  欠扁女人:某妓女
  欠扁理由:随便拣个男人就是傅红雪,你运气不要太好哦~!
  欠扁指数:2颗星
  
  欠扁女人第九名——谢小玉
  那个代笔《圆月弯刀》的,先给我拉出去枪毙!青青卖进妓院,丁鹏阉了做太监,然后我再说谢小玉。见了男人脱衣服的速度,除了她仙儿姐姐稳坐第一,谢小玉认第三,米有人敢认第二!不过,人家仙儿的男人,只从百晓生兵器谱的top10中选,谢小玉却已经上升到童叟无欺的层次。仙儿有政治企图,谢小玉是发情,一个用上半身,一个用下半身,不可同日而语。不过这当然够不成欠扁的理由,我看仙儿就很顺眼,然而令人心尖冒凉烟滴,是她的特殊身份——神剑山庄女主人。  
  欠扁女人:谢小玉
  欠扁理由:有没有搞错,谢晓峰的基因不是芥末差吧?
  欠扁指数:3颗星
  
  古龙笔下欠扁女人第八名——苏蓉蓉
  楚留香不能没有什么?什么没有他都能活,嘿嘿,就是不能没有蓉蓉。最讨厌这种高智商的神经兮兮的女人。香帅压根儿就不可能是你一个人的,你就接受现实吧,午夜兰花的,弄的虾米玄虚?怎么除了二妹,所有爱易容的女人都那么讨厌?阿朱当然是登峰造极,蓉蓉也不甘落后。她们自恃聪明,成天就喜欢把一切简单复杂化,累不累呀?还不如红袖添香,甜儿的美食来的直接,实在,痛快。  
  欠扁女人:苏蓉蓉
  欠扁理由:香帅在外彩旗飘飘,可恨家中红旗不倒!
  欠扁指数:3颗星
  
  欠扁女人第七名——孙小蝶
  现在想想,孙小蝶的故事就是武侠版《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看着这个女人,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她爸爸,她哥哥,星魂叶翔哥俩,都被她这一默弄得窝窝囊囊的。你说你这么能忍有虾米好处?你要是个朱七七似的大大咧咧的大小姐,估计律香川也就对你米兴趣了。他挑你下手还不就是看准了,你为了你家什么都能牺牲。结果就是你爹被你这伤风败俗的女儿快给气死了,你哥真死了,叶翔无能为力,所有跟你打过交道的男人全都神秘的人间蒸发,冷汗,多么丧门星的一个女人~~  
  欠扁女人:孙小蝶
  欠扁理由:因为欠扁,所以欠扁。
  欠扁指数:3颗星
  
  欠扁女人第六名——孙秀青
  有个女人说她好像爱上了西门吹雪,之后她就成了西门夫人。这事儿不怨孙秀青呀,纯属古龙酒喝高了,一拍脑门,梅花山庄借着酒劲就跟青城派结了亲家。可是他是古龙,我又能说什么?拍案惊奇吧。这二人虽差别不至于焦大跟林妹妹,仔细想想,咂摸咂摸西门吹雪的味道,令他垂青于一个受过正规门派规范的女子,狂汗中,我看也够惊世骇俗了吧。自从孙秀青这滴泥点子溅到西门的白衣如雪,我是彻底对这世界绝望了。  
  欠扁女人:孙秀青
  欠扁理由:其实我不想扁你,我想自杀!
  欠扁指数:3星半
  
  古龙笔下欠扁女人第五名——朱七七
  思想好,品德好,家世好,容貌好,性情好,根红苗正,十全大补,五好女青年闪亮登场了,大家快鼓掌!这世上从来就没有公平这一说,有人很富有,浪费着,还在索取,有人很贫穷,快饿死了,无人怜悯。不患寡,患不均,我知道你什么都有不是你的错,可是也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止我讨厌你,你说她是个好人,但是你挽走她的男人,你习惯了拥有,就永远不会知道何谓牺牲和相让。假装坚强也装不像,正好骗取更多的怜爱心,沈浪和你还真是对虾(瞎)。  
  欠扁女人:朱七七
  欠扁理由:打你也便宜了你,沈浪还是你的。
  欠扁指数:4颗星
  
  欠扁女人第四名——张洁洁
  如果是琼瑶小生为个女人要死要活,他叫破大天,我连眼皮也不会动一下。但是这是古龙,若是李寻欢那种性情温的,成天酗酒,也罢了,但是这是盗帅楚留香!如果说他对蓉蓉还只是停留在语言,那么他对这位张大姐则是完全的付诸行动!被人甩了那副没出息的劲呀,冒着生命危险追着去娶她,还要靠充当生育机器才摆脱软禁,我看在佛祖头上撒尿的颠覆性也就如此了。因此这种女人留着干嘛?气人呀?  
  欠扁女人:张洁洁
  欠扁理由:精英很少,禁止迫害。
  欠扁指数:4颗星
  
  欠扁女人第三名——花月奴
  江枫,江枫,江枫。江湖第一美男子。不可一世的移花公主见到他,明玉功再无寸进。可见要征服男人靠本事是不行的,你的手再硬硬不过他的心,人家一张软软的嘴却能在瞬间把他给融化。江枫的选择真是对女权主义一次无情的强奸呀,花月奴根本是女人的悲哀,卖主求男人,还讲不讲道义了?还有没有社会责任了?移花公主是上层领导人,要我们保护的。你刺激了她们的结果是什么?自己死了不算,孩子都赔进去了不是?这娘当的!  
  欠扁女人:花月奴
  欠扁理由: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儿!
  欠扁指数:4星半
  
  欠扁女人第二名——铁心兰
  见过三角恋,没见过这种恋法的。绝代双骄你也想通吃呀?我倒!出身破落,也没啥倾城之色,追求小鱼儿就老老实实的追嘛,追不上也要坚持~怎么一见无缺帅哥就完了呢?要是彻底倒戈,呵呵,也在情理之中,毕竟被无缺这样的男人喜欢,不是一般的造化。我就是想问你你摇摆个什么劲?跟无缺在一起想小鱼儿,跟小鱼儿一起想花无缺,真是见过贱的,没见过这么贱的!  
  欠扁女人:铁心兰
  欠扁理由:因为贱,所以扁!
  欠扁指数:10颗星
  
  欠扁女人第一名——沈璧君
  一个美女,她叫沈璧君。她是有夫之妇。她和另外的男人私奔。她和他跳崖,和他同居。可她不让他碰。因为她觉得自己还是别人的妻子。她傻,出卖了他;她被骗,捅了他一剑。她让他知道她爱他,她又让他知道她不可能和他在一起。她总是不停的误会和吃醋。萧十一郎为了她哭了。风四娘为了萧十一郎哭了。  
  欠扁女人:沈璧君
  欠扁理由:无
  欠扁指数:正无穷。
  
  原帖出处:http://www6.tianya.c n/new/Publicforum/Co ntent.asp?idWriter=3 589507&Key=46297 3455&strItem=no1 7&idArticle=9260 &flag=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