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這個世界實在是太小了~~~

這個世界實在是太小了……
今天在嘉里中心附近,十字路口,我轉身跟同學道别,就在那一瞬間,竟然看到了我看了很多年blog的blogger!
从平面到立体,从二维到三维,哇噢!!!
當時,我頭腦中立刻浮現《暗戀桃花源》里云之凡对江滨柳说的那两段台词~~~
想沖上去跟他打招呼,結果看看自己,為了面試穿得一板一眼,扼腕呀,怎么偏趕上我傻了吧唧的時候碰到他~~~虧了對方不認識我,否則丟人丟大發了~~~

對了,用手機偷拍了一張他的照片~~~等找到數據線,放blog上共享一下,哈哈!
從女性角度出發,那位blogger,絕對是爺們兒中的爺們兒!太man了,是那種純爺們兒的性感,一個相當出色的男人……抓狂啦~~~

想想看,其實很久以前與他曾有一面之緣,可沒想到在這么大的北京,居然還會碰到,哈哈,再次失之交臂,也是很有意思的事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