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Concierto para Quinteto - Astor Piazzolla

2008年8月13日,補記
終于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我用的音頻上傳網站imeem的點擊計算方法突然改了,似乎只有注冊用戶的點擊才會被記錄(這個要測試一下)~~~
另外,這支音樂被imeem認為有盜版行為,除了我能聽全,其他人只能聽到30s的片段。
只能另外找一個空間了~~~


2008年8月10日,補記:
我就奇了怪了~~~
這么精彩的音樂怎么就沒人聽呢~~~甚至都沒有人去點~~~
我也知道這個blog看的人極少,絕大部分是過客,可好歹每天還有些流量~~~可是放了一個多月了,怎么連點擊都沒有呢?
看來我一直都是在自說自話,再這樣下去,確實是到停止的時候了,否則就是神經病,腦子有毛病!

好吧,我也只能對自己說,除非這支曲子點擊超過100,否則將不再更新~~~

當然,是否更新,who care……那就這樣吧~~~

太奇怪了,這么經典的曲目~~~


对Astor Piazzolla的Concierto para Quinteto已经到了欲罢不能的地步~~~

充满了魔幻色彩,濒死的境地,感觉在高潮中一根弦会就此绷断~~~

然后,会哭泣会落泪,在命运中起起伏伏,有温柔的一刻更有心碎的刹那~~~

跟Libertango,是如此地不同~~~

  

Astor Piazzolla让Tango跳出了平素男女情事的诉说~~~

外延无限漫延,没有边际~~~
(2007-07-01 13:49:45 )

今天補記:
話說,這只曲子打雷的時候聽,特合適~~~
剛才,有打雷哦~~~

10:56補記:
好美,愛死這段了~~~
好美~~~仔細聽,能聽到piazzolla吸氣的聲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