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我是真的變胖了!!!

早上,忽然發現腳背變厚了!!!用力繃緊也看不到骨骼撐起皮膚那三道線了!!!
一片愁云慘淡……
我的天神神呀!!!(nani點評:讓馮翊綱伯伯看到會批評你撒嬌、裝可愛地。)
怎麼會這么胖!!!(nani分析:從習慣看,三個嘆號表達出強烈的感嘆色彩。)

最近真是吃了太多太多的稻香村點心~~~(nani插播:人家吃過每一種稻香村點心哦!包括木糖醇系列,甚至連最便宜的點心渣也是我的最愛!)要知道我是無論如何也無法對擺在面前活生生誘死人的中式美味糕點不動心的!當然,各種好吃的戚風、慕斯、蛋撻,尤其是各色制法的芝士蛋糕簡直就是我的生命之光!
現在我終于把那些點心吃完了~~~眼前也清靜了~~~我終于可以安心減肥了~~~
希望春天到來時,我還能把自己塞進那些155、xs、6號衣服里~~~
以前人家可是很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