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我虛脫了~~~

在看完1,840,473字之后,我真的虛脫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虛脫的感受,全身酸軟乏力、呼吸短促、汗出如漿,甚至是惡心肚疼~~~
我在坑上守了兩年之后不眠不休廢寢忘食到干啃方便面茶葉懶得換洗澡如戰斗什么也顧不上做面色蒼白眼圈暗沉頭發蓬亂把自己折騰得仿似貞子一頭栽進去,一百八十四萬四百七十三字之后,滿心歡喜等來得居然是晴天霹靂一個雷!!!即便是本著虐虐更舒爽、雷雷更健康的精神,我也禁不住這么個雷法!想到那三大本近140萬字時時雷處處雷的清朝雷區《野叟曝言》,我也可以做到談笑置之的態度,可今天我是真的虛脫了!我甚至都有點恍惚~~~

現在已經感覺作者在拖了,我以為最后的結局會是又肥又香的雞屁股,沒想到想象中的雞屁股沒吃到,手里抓住的居然是一大排有點兒肥的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這180多萬字還沒完,后面還有30余萬,我虛脫到已經沒有勇氣再看下去了~~~
哎……

你說,如果不愛的話,會被雷成這樣嗎?
明明知道寄予太多期望后,得到的永遠是失望;
可偏偏就這樣一點警覺都沒有地陷了進去,渾然不覺間,其實已經灌注了無數的期盼和想象無可自拔了~~~
結果,突如其來的一個雷……
哎……

(上面那一段叫做:要多夢幻就多夢幻夢幻夢幻夢幻夢幻……)

再想想……也許在旁人眼里,那雷恐怕也就是西游記里龍王的一個噴嚏~~~
對我而言,我卻真的不想看到哪怕是一丁點兒的瑕疵~~~
驚天一雷之后,再面對毫無意義的拖沓,是排山倒海的失望……
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