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Wild Is the Wind - Nina Simone

Nina翻唱的一首歌~~~
Youtube上好像只有一個帶搖滾腔男人的版本,貌似此人還是個很有名氣拽了吧唧風流自詡賤賤地歪著嘴露出煙抽多了的黃板兒牙一笑還以為自己痞痞地所謂撩人姿態能迷倒多少人的自戀狂喲。
這也就是我為什么那么討厭唱搖滾地淫,如果還要留長頭發,那就can die how far ,die how far~~~
為什么電視劇《東京愛情故事》我沒有看?第二大原因就是受不了江口洋介搖滾+長發的刺激~~~后來聽阿草講,這個選擇果然是英明神武地!
對了,原唱者叫做David Bowie喲,不知道為什么一看到視頻里那張特別欠扁的臉,我就有想暴力他的沖動~~~
哎,其實生活中,這種人我連眼角都不帶瞟他一眼的(老實講,他走我對面我也認不出渠是誰呢~~~),對待他們只要無視就可以,當然了他這種人應該也不會在乎地,因為有太多值得狂妄的理由嘛,哈哈。

好喜歡Nina的版本,迷死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