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SYTYCD S604觀後

  Cat腿真是細~~~我最瘦時都能被風吹走了,腿也沒細成那樣過,人跟人的差距,怎麼就那麼大呢,遠目……

  01. Billy Bell 19 Contemporary
  嫩得青蔥一樣的Billy,甜得真可愛~~~不愧有Ballet基礎,線條優雅漂亮,嗯……應該穿貼身點的衣服,展現一下身材美,哈哈~~~基本功扎實,高難度動作頗多,卻不覺堆砌,動作銜接自然流暢。同志吧。

  02. Amber Jackson 18 Contemporary
  終於在contemporary dancer的solo裏看到一點頗有新意的內容了。Amber不落俗套,沒有刻意的炫耀技術,亦無空洞無物的敘事,在乎的是情緒的表達,落空、迷惘、無措。
  當Nigel問她為誰表演,Amber答nobody,你可以說她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裏,不為任何人表演,只是想通過舞步與音樂情緒融合去表達自己。呵呵,或許是我的過度闡釋,但我喜歡這種近似於忘我的狀態。Nigel未免苛責。
  看好她,希望能進Top20,但看Amber低調沉靜的性格,估計戲不大,她就是不太能show。

  03. Jamal Jackson(19),配樂哪國的?很民族。強烈鼓點搭配充滿爆發力、節奏感十足的律動,煞是好看,可惜就是太短小了。有趣的是,明明很纖細的人,卻充滿力量,他吃神馬長大的呀~~~同志吧?

  04. Hart家的兄弟情深
  S4這對兄弟,倒真是難忘。
  恐怕也只有孿生兄弟才能做到如此心意相通吧。二人無論同步還是提線木偶的配合,都極有默契,尤其同時側躺那段,太好玩了。比較逗的是,結尾時的震顫,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編舞內容很豐富,又趣味十足,今年audition,雙人Hiphop dancer的編排可看性都很高。
  可惜倆人只有一人能去Vegas,Anthony呀,Hart家只能靠你了~~~

  05. Mathew Pollard(24)看過很多褒義詞的極品Popper,就覺得這位特技演員一般般了,雜耍式的上肢扭動,令我不寒而栗~~~

  06. Jessica Jensen(25),Jessica的solo我沒看,當時我把頭藏在被子裏直到音樂結束。這就是我逃避的辦法,我沒勇氣面對殘酷的現實。
  
  07. Thomas Hamilton 20 Contemporary
  在Thomas的solo裏,我看到了激情與徹底的忘我。
  過去,很難理解舞蹈對人的影響,記得幾年前看一部以色列影片,講一位同志dancer身患艾滋行動困難,卻艱難地移動身體想要舞動。當時,只覺得那是導演過度渲染的煽情,頗有鄙夷之意。如今,這個態度早已改變。
  Thomas全身心的投入,此時你很難再想到技術如何。他的solo看來有些沉重,背負著苦難的命運,就像他這20年的人生。
  如Mary所言,希望Thomas前途光明——即便現實並不明媚。
  奶舅,您就圓Thomas一個美國夢,讓他進Top20吧~~~

  不算雷的雷點:Travis Denison(30),總覺得他哪裏長得怪怪的,看著難受~~~不過Travis可愛之處是知道自己不具比賽資格,如今在SYTYCD上,很難看到這種明明是來搞怪or曰展現個性,卻有自知之明的人了~~~是同志吧。

  麻木的雷點:Jonathan Bryant(20),這種人太多了,已經引不起我任何笑意,我連嘲笑都懶的給他了,您就繼續great personality下去吧。
1009

(明明不喜歡S604,還是寫過了1000字,話癆本色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