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9日 星期日

單打不如互吹——跟自己人聊天

親:哇,你頭髮這麽放下來,太有女人味兒了!
我:你別噁心我了!女人味兒,什麽味兒?狐臭?
親:去你的,你看看,我也燙頭髮了,就想營造你那種效果~~~
我:哎呀,你別説,燙過後,更嫵媚了,卷卷的垂下來,挺有感覺~~~花了多少錢?
親:400多吧,據説還是陶瓷燙呢~~~
我:天呀!有沒有搞錯!夠咱倆下多少次館子了!
親:還是你好,不用花錢就有那麽好的效果了~~~
我:沒辦法,讓人羡慕也不是我的錯呀~~~你嫉妒死了吧~~~
親:可不是嘛! 

親:你看,你看,警察叔叔偷偷看你的頭髮呢!
我:你怎麽知道他們不是看我,而是只看我的頭髮呢?
親:好吧,那他們看你的時候又順便注意了一下你的頭髮~~~不過我還是喜歡你這種不卷又有點卷的感覺,自然呀。我還跟作頭師傅說不要太卷,還是弄卷了~~~
我:天呀,400呀!看看我,一分不花,人比人氣死人,哎……沒辦法了!
親:誰說不是呢!
我:你做頭髮時,就沒跟師傅說,一定要弄成陳陽那個樣子嗎?
親:我又沒帶你去,也沒照片~~~師傅也不知道你頭髮什麽樣呀~~~
我:靠~~~他不認識我也好意思在理髮界混,丟人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