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 星期六

师太的书终于到手了!!!

刚刚一睁眼呀,刚刚一睁眼呀,我就收到了师太的亲笔签名书,我的天哪,太兴奋了。
要知道这本书可是从遥远的香港坐着飞机飘到遥远的加拿大,再飘到师太手中,签好字,再从遥远的加拿大飘到同样遥远的北京东直门,绕了个圈子在今天才飘到了我的手里!(其实我单位就在东直门,不知道为什么要寄到家里~~~)
就像这本书的名字《一个复杂的故事》,我得到这本书的历程,其实也是一个复杂的故事~~~

师太的签名,有时间拍张照片上来,一看就是有功底的~~~,像她的性格一样很有筋道,又不失女子的温婉圆润,哈哈~~~

对了,下次放我的字上来,全部都是在画圈,用房房的话说,那就是闹中取静~~~

我很想去香港哦,一个是买师太的书,还有迈克和陶杰等等,他们的书我都想要呢~~~竖版繁体看着就亲切,只是价格有点惊~~~那本复杂的故事,标价是55港币~~~不知道别人的会贵到什么程度~~~

这两天,一直看人传王朔老师的视频和文字,嗯~~~其中有一句是说:“80后,盲目崇拜香港”哇咧咧,直指脉门哦,人家人家人家还真的是哈香港哈得利害呢,hoho。对了我现在喜欢的I.T也是香港的呢~~~
我觉得吧,香港一直哈得是英联邦泛欧洲再辐射一下美利坚。我想呢,如果能好好吸取王老师的批评,我不如直接哈英联邦来得痛快呢,所以I.T里我追的是FCUK~~~王老师真的是站在了时代的前列高瞻远瞩,高屋建瓴地给我指出了一个方向。那我要不要哈他呢?王老师当然会不屑一顾了,其实我也不知道哈他要哈什么~~~他又有什么可哈的(相貌?文字?思想?灵魂?举止?),看来是我学习得不够,思想仍需要进一步的深刻认识呢!!!

对了,刚刚李银河的blog更新,有一个“小波十年祭”的活动哦,可惜我没车,否则就一定参加了~~~
哈哈,一定要跟王小波套近乎,王二的陈轻扬是吧,跟我只差一个字哦!一个字哦!——8过人可就差远了~~~

小波十年祭

小波逝世十周年的日子临近了。一帮朋友今天凑在一起,商量要发起一个“重走小波路”活动。准备组一个自驾团去云南陇川,寻访旧地。那个地方只有《爱你就像爱生命》一书的女编辑去过一次,我都没去过。希望到时能有时间和小波的粉丝一起去一趟。去看看王二和陈清扬一起 趟过的小河,还有他们两人避难的章风山(真的有一座山叫章风山吗?还是纯粹的虚构?)
如果朋友们对这个活动感兴趣,可以和周女士联系:
MSN:fstuzi@hotmail.com
Email:fstuzi@sin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