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

剛剛放《暗湧》哦

聽説聽説這支歌是當年林夕暗戀黃燿明的内心寫照~~~
餓滴神呀~~~
那黃叔叔唱暗湧又是蝦米意思?難道是調戲林夕?挑逗林夕?還是心有慼慼焉——8過對象素別人?
你既然不答應人家就不要這麽折磨人家,你這種暗示,到底想掀起什麽洶湧的波浪捏?
天呀,我又想起那個相互暗戀的夢了,真得好像真有那麽回事兒似的~~~不過沒暗湧晦暗,而是一種光明的快樂,一點甜蜜,總之就是超級完美啦~~~

還是不喜歡黃燿明~~~
一直以來面對危險的男人,我都是選擇性失明選擇性失聰選擇性無感,通通自動屏蔽掉啦~~~
就是沒有感覺呀,自我保護機制完全無視他們的魅力~~~
這句話,隱含的意思是:我承認黃燿明有魅力,但就是無法喜歡他。
甚至連一點喜歡的力氣、衝動都沒有,也就當他是朵花看看罷了,謝了也就謝了,沒什麽大不了~~~

認真學習一下歌詞先:

暗涌
曲:陈辉阳 詞:林夕 编:梁基爵

就算天空再深 看不出裂痕
眉头仍聚满密云
就算一屋暗灯 照不穿我身
仍可反映你心
让这口烟跳升 我身躯下沉
曾多么想 多么想贴近
你的心和眼 口和耳 亦没缘份
我都捉不紧

害怕悲剧重演 我的命中命中
越美丽的东西我越不可碰
历史在重演 这么烦嚣城中
没理由 相恋可以没有
暗涌

其实我再去爱惜你又有何用
难道这次我抱紧你未必落空
仍静候着你说我别错用神
什么我都有预感

然后 睁不开两眼
看命运光临
然后 天空又再涌起密云

盯著顯示器看呀看,上下左右地看,總結一句話:
我對黃燿明真地素不來電呀不來電;
這麽出色漂亮的一個人,就是無法打動我;就算我不知道他出櫃時,還是沒感覺~~~
哦,他穿衣服很有型哦,很會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