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7日 星期二

狠寒狠寒~~~

明天……明天……就要上班了~~~可我的時差還沒調整過來,最重要的是沒有休息過來~~~
幸好上三天班就可以休息了~~~然後再上兩個月不到就是五一~~~然後再上四個多月就是十一了~~~然後再上四個多月就是春節了~~~
然後再上兩個月不到就是五一~~~然後2008年的8月是奧運要休息16天~~~然後再上一個多月就是十一了~~~然後再上四個多月就是春節了~~~對了,如果能堅持下來,這一年該有年假了,休四天請一天假加周六日,又是七天~~~
然後……
如果沒有這些假期,生活還有什麽盼頭?
這樣,我希望每年都是奧運會~~~
這樣,我開始羡慕法國人和意大利人了~~~其實一直就羡慕得要死~~~
每天工作一小會兒,其他時間都用來休息~~~
記得有首歌說一周有三天,每週休息兩天~~~
明天是不是要考慮買個彩票什麽的?

是呀,不上班就沒糧,多麽現實的問題呀~~~
節前綜合症和節後綜合症一樣要命~~~
明天起得來嗎?

對了假期看了若干部日劇~~~
豐川悅司變成了
《垃圾律師》,我就認不出他了。看看他的爆花頭紅臉膛,日劇還真能遭改人呀~~~閉上眼睛,使出吃奶的勁兒,也想不起那個白衣飃飃瀟灑出塵的形象了~~~餓滴神呀~~~惟有兩條長腿依舊地那麽長~~~
哎……
豐川悅司,真地素老了~~~曾經的豐川悅司呀~~~
垃圾律師》,漫畫式的故事情節~~~同樣的模式,熟得就像老朋友,當勵志變成習慣,就只剩好笑了~~~
伊籐英明的形象也被徹底顛覆了~~~
歸根結底還是平凡呀~~~

阿部寬大叔的《不能結婚的男人》超讚,生活中的冷冷的幽默,有點刺人卻挺好笑~~~
夏川结衣,是我一直喜歡的女性形象,溫婉如玉~~~這類女性總是和我的性情相反~~~
有點難過,當自己判斷錯誤的時候~~~

最愛的田村正和的《
古畑任三郎》從第一部第二部第三部,本以爲這個系列會一直延續下去,沒想到2006新春完結篇正式宣告了它的結束~~~真是個讓人傷心的消息~~~
huluhadasang,再見了~~~
這就是一個多年的朋友忽然不來往的感覺~~~

伊籐英明的《夜叉》,改編自漫畫《夜叉》,有關基因工程、老齡化等等現代問題~~~
有意思的是,從《卡桑德拉大橋》到《夜叉》再到非典禽流感,可以引起巨大社會恐慌乃至大範圍死亡的疾病,大多是呼吸系統疾病~~~高燒、呼吸困難、死亡~~~真可怕呀~~~
我們都對政治人物有些反感罷,政客很形象的詞彙~~~那些故事都有點預言的感覺~~~
2000年的故事,一下子也七年了,當初那個充滿了妖冶氣質的少年,如今變成了傻裏傻氣的大叔,眼角的魚紋礙眼得要命~~~
唯一不變的倒是阿部寬~~~無論搞笑嚴肅,還是那個樣子~~~這有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