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周一,怎么办?

最近一反常态,总是马马虎虎丢三落四神不守舍,什么也做不好,古龙说过一句话,大意是什么事情越错越怕越怕越错~~~我现在就陷入了这样一个恶性循环,简直太可怕~~~
如今做什么都谨小慎微,检查再检查,可越这样越有错,不检查又不放心~~~
最可怕的是我把一份对方寄来的合同,阴差阳错当垃圾给扔了~~~而昨天的消息是同对方的合作出了点问题~~~这样合同就更重要了~~~总之很复杂,我不知道接下来会面对什么~~~周一就是大限,必须要交代~~~

领导的罗圈谎话终于被揭穿了~~~之前我就想,为什么她的谎话可以一直成功欺骗很多人?看来还是有露馅的时候;8过背黑锅的就是我了~~~这样的黑锅不牵扯金钱,背背倒也无妨~~~

昨天见了个客户,说话满嘴跑英文——以基本会话为主;动作很海龟可衬衫已经馊了;故意在我面前炫耀熟练的电脑技能,可惜相当小儿科且常失手;故作精英状可惜满脸青春痘;很不礼貌地直视客户,超过我的忍耐极限;很白痴地自恋,自诩风流的以为女人都会爱上他。真是让人一览无余的心思啊~~~
我那忍不住地狂笑从心底上升到整张脸,压抑压抑,缓慢涌出笑意;笑得小男孩莫名其妙:“为什么笑呀?能不能分享一下?”“嗯……这是秘密……不告诉你……”
第二天接到电话,“我是ricky?”,呵呵,原来真的是安徽海龟呀——安徽什么时候变海岸了?
“ricky?不认识呀?”
“我就是ricky呀……”
哦……您是哪国人?我好像没有外国朋友~~~
“我就是***,你忘了?”
“哦,是您呀,我当然没忘了,不好意思,我英文极差,听不大懂~~~”
嗯……这是我损人的一贯套路~~~

有没有觉得我贫乏了?我总是表错意思,或者说找不到一些确切的词来表达;
极不善于归纳总结;比如我不太会用一个或某几个形容词,去表示某人某物的性格特点~~~
每次聊天时要说清楚一个人,要花很长时间描述他的行为;最后由朋友去总结,这个人是虚伪、自私、狡猾、油滑、坦荡、豁达……;
为什么我就想不到呢~~~过去从没有过这种障碍~~~

哈哈,刚刚学到一句话:“你这个人太没牙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