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

暗恋桃花源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赖声川~~~
在台湾省,我唯3-5会屁颠儿屁颠儿,跑去下专访视频的只有李敖、李立群、赖声川、
冯翊纲~~~相信这个数字还会一直增加下去~~~

说来真巧,就在提过赖声川的第二天,为拖鞋买了本《嘉人》杂志,杂志上赫然登着5P丁乃竺的专访~~~
赖声川在蔡康永的《真情指数》里,就谈过夫人,当时没有视频没有照片。这次得见真人,实在是被震住了~~~什么鹣鲽情深、伉俪情深、璧人一对,向头脑中汹涌奔来~~~果然是现实中的才子配佳人~~~让人既羡且妒~~~

赖声川吸引我的地方,首先是头脑,看他的剧也不用多说什么了~~~可有一点要提,就是当初那个曾深深感动过我的结尾学,其实Woody Elan早在七十年代还是八十年代就提过了(
或者有更早提出此观点的人,那我就不知道了~~~),赖声川过去几十年把结尾学写进了剧本算不算拾人牙慧?这让我有点不舒服~~~;其次是相貌,赖声川年轻时相当普通,属于扎人堆儿里择不出来那种~~~可现在,他却拥有一种气质,让人舒服、平静~~~充满了智慧、自信、包容~~~如果去形容,那么他就是大海~~~
当有人提及“赖老师身边总有很多喜欢他的女人”时,丁乃竺的回答相当精彩“他是那么优秀的人,怎么会没有人爱他呢?”。好一个温婉聪慧的女子~~~伴侣,其实就是这个人的一面镜子~~~丁乃竺同样是一位精彩丰富的现代女性呀~~~
面对喜欢的人和报道,我更倾向于去相信,不想去质疑~~~

5月10日-5月13日 ,保利将上演《暗恋桃花源》,可让人无比失望的是主角居然是袁泉和黄磊,袁泉的戏没看过,不好做评价,光看她一张瘦不拉叽的骷髅脸苦瓜像,就让人倒胃口~~~黄磊这类,是我一直以来厌恶的酸臭文人,才华谈不上,就是多了些伪艺术家的臭脾气,清高得没有出处~~~对黄的评价纯属直觉判断,看过照片和采访片断的观后感,作品也没看过~~~
《暗恋桃花源》难道穷疯了,要找这俩人拉票房?本来很想去看,结果兴趣全无~~~
如果是李立群、
冯翊纲、金士杰来京献演,我就是卖血也要去捧场的~~~我心爱的李立群呀~~~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李立群~~~
人家有幸见过他本人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