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支持李银河女士的《同性婚姻提案》

按现代中国的道德标准看,我是个没有道德感伦理观的主儿~~~
对某些反道德、乱伦的问题,我喜欢加上个修饰定语“所谓”~~~
也不知道受了什么教育让我如此变态~~~

那么对李银河女士的提案,我自然是支持的~~~
去支持吧:
同性婚姻提案

为什么要支持?
请反问,为什么要反对如此正常的性取向?
当然,反问又来了,谁告诉你那就正常了?
反问是,谁告诉你那就不正常了?
多么复杂的问题呀~~~

既然没有反对的理由,那就支持好了~~~
可是光说有什么用?我又不是人大代表;
那么去游行好了。可在中国能随便游行吗?
那么结社好了。可在中国能随便结社吗?
结果仍然停留在嘴皮子上~~~
无奈,就是这么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