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

狠怨狠怨

因为发烧,变得狠怨狠怨~~~
好像从非洲回来,一直低烧,三天没睡,却很清醒,从没这么病过,一会儿冷一会儿热。
这样,心情相当低落,就算我人品好,也用不着这么折磨我吧。如果嫉妒我,就要比我的人品更好,不是吗?
因为怨,反复听《情人的眼泪》,觉得自己似乎也该是个有故事的人;
尤其那一句:
我在深闺 望穿秋水 你不要忘了我情深 深如海
听了很久的歌,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特别有感触~~~
我喜欢深闺这个词,我经常喜欢问为什么,可还是不懂为什么会喜欢它
白光的《魂萦旧梦》,我也独爱那一句:
桃花時節 露滴梧桐 那正是深閨 話長 情濃
深闺 话长 情浓
认认真真地念下来,声音沉下去,情深意重,别有一番滋味
怎么会有这么美的词~~~
好喜欢
按说一个现代人,该没有什么深闺情结,可我还是很变态地喜爱着
人真是怪啊~~~
嗯……我想我明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