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我发烧了

我发烧了,很不幸我发烧了,伴随强烈的咳嗽,我觉得很难受,我为什么会发烧~~~谁知道~~~

难道是周六去颐和园吃了太多风?第一次知道颐和园原来那么大,忐忑地走在冻住的冰面上,我想也许下一刻我就会死去,相当的不浪漫,沉到湖底、身体浮肿、嘴唇青紫。死,真的是一件太可怕的事情。虽然我热爱生命,但我还是义无反顾走在冰面上,有点冒险有点搏命,时不时传来嗡嗡嗡的声音,冰块在运动在碰撞,踩在薄弱的一环,听到轻微的啪啪声,很刺激很害怕,真奇怪,我从不做那些我认为会危及生命的事情,这次却是例外~~~

颐和园,夕阳西下,一片萧索,时有孤鸟飞过,浑圆的太阳不甘心地沉了下去,这难道就是传说中北京的气质?我想,身为北京人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北京什么都是大的,没有那股子小家子气,∴我总喜欢说无所谓、不在乎,而且特别的拿得起放得下~~~有吹捧自己的嫌疑哦~~~∴看到住在岛屿上的小朋友,就会觉得很可爱~~~

那天被人吹捧是特别好的北京人:“你们纯种的北京人都很不错,那些外地来的伪北京人,才把北京人的名声弄坏了”,哈哈,这人的马屁拍得很有水准,很会见风使舵哦。说这话的人是个湖北人,我想湖北人,真不是个好东西~~~

我想我是个没良心的人,凉薄,就是我的标签~~~也许,我只爱我自己吧~~~

∴我才会发烧

嗯,我是不是越来越像个局外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