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零七八碎

真的不想起~~~可下午还有电影呀,昨天前两场的第一部又睡着了~~~还好不影响剧情~~~电影院唯一的不方便是不能按暂停和返回~~~实在是太不人性了~~~电影要想和电脑竞争,这点必须要与时俱进~~~

一个月前,一盆茉莉长到了方圆1米多,我看不下去了,才修剪了一下;
刚才睁眼注意到桌上的茉莉~~~哇,几天没见,两米高了~~~这还是茉莉吗?顶端优势成那样,怪震撼的~~~
茉莉花不是应该小小的弱弱的一小盆吗?
到了夏天,我家的茉莉花更壮观,一摆一窗台,每年差不多开三四拨,每拨不开出个百十来朵,对不起你~~~我给这些花安排了很多用处,晒干了薰茶薰柜子薰衣服;花蕾花朵叶子短枝,放小罐京都念慈庵瓶子里灌水冰冻——夏季自制工艺品~~~出门时穿成串挂胳膊上~~~
都说我家的茉莉花是神仙,这绝对不是骗人的~~~

趁着电影换场,买了两本书:
《野人献曝——沈从文的文物世界》;
《百变小红帽——一则童话三百年的演变》。

现在的公司,怎么感觉就是个贼窝呢~~~
将近两个月的时间,我丢了如下东西:
蓝色帽子一个~~~
运动护额一个~~~
《而已集》一本~~~
长这么大我还没丢过这么多东西呢~~~

还有什么事儿呢?
对了,有时间要说说健身中的事情~~~
那就起床准备出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