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爲什麽~~~

爲什麽每次我預謀、打算、決定洗衣服的時候,不是陰天就是下雨?
希望在春節結束前,可以洗完衣服,否則就真的沒法上班了~~~

爲什麽每次我預謀、打算、決定逛街的時候,不是陰天、下雨就是下雪?
用爸爸的話說,那多好呀,我就喜歡在下小雨的日子裏打把小花傘,走在馬路邊~~~
爲什麽一定是小花傘?大華傘不行嗎?
喜歡呀~~~
爲什麽一定要下小雨?傾盆大雨多好?
喜歡呀~~~
爲什麽一定要馬路邊?萬一有揚塵怎麽辦?萬一追尾81輛怎麽辦?工地現場可以考慮嗎?
唔~~~
哦,旁邊是不是要跟著那個誰?
不用呀,一個人挺好的;去天壇也不錯~~~
天哪,老人家!!!你文藝小説看太多了!!!

爲什麽每次我手心養的時候,就會暴皮?
聽説手心癢會來財哦~~~
照我手癢的程度,十個李嘉誠都賺出來了~~~
可白燦燦的白銀在哪裏?金燦燦的黃金在哪裏?
俱往矣!
綠油油的美鈔又在哪裏!

爲什麽頤和園的水蒸發了?
初一去頤和園,深吸一口初春的氣息~~~
大片的園子彌漫著陰溝的臭氣~~~
昆明湖華麗麗地干掉了~~~
物換星移呀!滄海桑田呀!世事變遷呀!我的母親呀!我沒見過世面呀!
短短一個月的時間,什麽都變了,我終于知道恐龍爲什麽消失了~~~

爲什麽最近懶洋洋?
每天都像生理期~~~
上下左右,我想用靠枕、枕頭填滿整張床;
然後開心地打滾~~~
看到那些枕頭,我懶洋洋地笑了~~~
沖呀!
(批註:人家的床上有六個枕頭外加三個靠枕哦~~~11個棉毧玩偶,8過都在櫃子裏~~~
人家更喜歡實用性較強的靠枕和枕頭啦~~~)

爲什麽開始喜歡鬧心的音樂?
最近只有鬧心的音樂能讓我放鬆。
隨著強勁的音樂,搖擺身體,出身臭汗,那才舒爽~~~
就像排泄一樣~~~

爲什麽最近語言下流、驃悍、齷齪?
最近語言頗有些赤裸裸、直指下三路~~~
無論修飾定語、狀語,感嘆詞,很有些排泄的感覺~~~
内容往往揭露本質;
而本質對我來説,基本圍繞食色~~~
畢竟人類初始狀態也不過如此嘛,哈哈!

我的狀態,不安躁動緊張不耐煩,需要排泄~~~
想起第二十二條軍規裏循環輸液的木乃伊~~~
唔……莫名其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