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氣得要罵人了!

5.7杭州衙內超速撞死人的事情,我徹底出離憤怒了,我受不了這幫小屁孩兒如此漠視人命輕賤人命那個囂張跋扈不是玩意兒的臭德性!撞死人還嬉皮笑臉的王八蛋!有娘生沒娘養,造出來都是小畜生。

法律?早就不抱希望了,如果這畜生能進監獄,我倒是盼著他被躲貓貓死~~~要不就給他撞死得了~~~

轉能老師的文章,她罵得太痛快了,我沒這麼高水平(紅字標題,可點擊進入原文出處):


先看这个link: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AxMzA5MTY=.html
5分多的时候万老师出来了,一声声“小混蛋!”“臭德性!”“抽你两个大耳光算便宜你的!”“我在现场扇你一百个大耳光!”骂得我鸡血沸腾,热血销魂,又一次深深地爱上了已经63岁的万老师。


然后看到这个link:http://tieba.baidu.com /f?z=575978351&ct=335544320&lm=0&sc=0&rn=30&tn=baiduPostBrowser&word=%D5%E3%BD%AD%B4%F3%D1%A7&pn=0
看到煞笔楼主和94楼的煞笔枪手,我只能说这个世界确实是不平等的,如果说有一种人是不配活在世界上任何稍微有良知的人都能够爆他屁眼烧他全家的,那也就只能是这种人了。

再看到这个档案(用空格和XXXXXXXX不是缩卵或者隐私保护,而是防止日志被和谐然后大家就真的什么都看不到了):

车主:陆红英(肇事司机老娘)衢州市政协委员、中国移动衢城分公司总经理
肇事车主父亲胡树明
职业:服装业

做到这个位置就说明,后面有人、上面有人、下面有人。

然后我就像一个我有时候也会默默鄙视的右愤那样绝望地想:那个小畜生只要不是被判死刑然后公开执行,个么任何的有期徒刑拘役剥夺政治权利都是没有意义的,不用过多少年就可以默默被放出来的,然后还可以出国读书和大JB哥哥一起搞然后继续杀人放火金腰带。好吧这个反正是我自己瞎想的坏人终于将受到惩罚所以爱国青年就不要过来抽我说我诋毁ZF了,我么兴趣和你们互相玩弄的。然后么……5月12日马上就要到了,我又想起前几天在电台里听到的关于震后检验“未发现有任何质量问题导致的学校建筑坍塌”以及三鹿之后官员异地升迁的问题……然后么……我就么想法了。

作为一个搞不清楚状况的老百姓(也正是这些搞不清楚状况的老百姓正在纳税并且有资格组成陪审团,哦对了我们是大陆法系我们不需要陪审团的我法律学得还可以吧),我真的没有什么想法了,根据事情的表象我能得到的也只是没什么想法的想法。我也不是要骂ZF骂交警骂谁谁也不是仇富眼红玻璃心,只是就事论事以一个普通老百姓的身份想对那个贱逼小畜生和把他教养成这样的混蛋爷娘以及那些拿了烂屁眼昧心钱上来混淆视听说人家仇富说大家不能逼死大好青年的贱逼枪手说:你好吗?你妈妈好吗?你爸爸好吗?你们这些烂逼贱货没良心倒血霉死全家而且被人拖出来鞭尸!

包括北京、上海的马路上也会有这种改装过的车子的,就是那种轰然一声过去的,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在心里骂声傻逼——我们这种人口密集型城市的路况是适合傻逼改装车的地方伐?就算夜晚三点的浦东大道只要你不设路障你知道什么时候会出来行人伐!你有本事去澳洲买一块地然后随便飙啊册那!

傻逼,一百万个傻逼都不足以形容。

我是不明究竟的纯喷子么?这个事情还有复杂的内幕真相么?欢迎知道真相的人来这里进行全方位的剖析与分解,如果说不出什么的又觉得我态度太粗鲁武断的,你麻痹的直接给我滚。

我不吝惜冒着被人说“这种把逼啊逼的挂在嘴上的人贱就一个字”的风险,继续熟练地使用着这些词汇来面对这个世界——小市民的反抗也不过如此。就是这么悲哀。

========这是我忍不住还是他妈的想要说错比的分割线======
楼主:“胡斌只是一个20岁的男孩
一个待人真诚善良有些腼腆的男孩子。
一个不管天气冷暖都坚持训练的男孩子。
一个家产过亿却从不炫耀的孩子
一个地震后捐了一万还有去献血的孩子
可能不善于表达,他出事之后已经失眠2天了
他却承受了一般人所不能承受的压力。。
为什么有些人只会一味的指责、辱骂。
他开车撞死了一个无辜的学生
这是交通事故该属于交通部门处理
凭什么你们这样侮辱他呢
记得斌斌昨天在电话里跟我说过:现在想自杀!
真的是人言可畏啊。
阿斌,总是故作坚强的说
可当他独自躲在房间的某个角落哭泣时、又有谁会知道。
他之前训练的努力,掺杂着汗水和泪水,又有谁来肯定。
有时在想:我真正能帮到他什么呢。
有些记者公布了他的个人姓名,网友还人肉他
你们一无所知,就只会以你们的主观去判断,去用你们那些个自己认为正确的不实的东西去伤害别人。
凭什么香港飚车就可以,杭州飚车就要受指责呢
为什么阿斌总是遭受着不幸,
天那,请你睁开眼看看吧。
不公平啊!!!!!!!
忠告:那些个一味指责阿斌的人,你们给自己留点口德吧尊重别人,也尊重你自己!!!!!!”

94 楼:“看这个帖子晚了点,各位网友,其实要是站在一个很公平的角度来讲,她的话也有道理,大家细细想想,撞人的确是胡的不对,可真正让我们气氛的是什么呢,胡的飙车?富家子弟的态度?40女人的言语?恐怕更多的他们对生命的藐视吧。公平点,难道胡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不是个人才么,也是,如果真的像一楼说的,他才20,也很年轻很阳光,他是犯错了,但按法律来说,他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好,让他坐牢去吧,7年?15年?到时候他怎么也30+了吧,浙大的朋友们,你们也才20+岁吧,想想吧,如果让你们坐牢这么久,你们出来时会怎么样?
胡是犯错了,是大错特错,但作为20岁的人来说,他确实承受的很多了,舆论的压力,社会的压力,如果让你们任何一个20岁的人来承受,你们行吗?
如果说胡是藐视了生命,倒不如说是其他的那些人藐视了,我想,大家更气氛的应该是这些人吧,该坐牢的应该是他们吧,让我们冷静下来想这个事件,胡该受到法律的惩罚,但更该受到谴责的该是这个20岁的人吗?”


我选不出其他的颜色来形容这两段话只好在不多的可选项里选了个最接近屎的颜色。男孩你妈逼,尊重你妈逼,网友你妈逼,冷静你妈逼。对于94L这个傻逼,我们只能说:你是不是被那个二十岁的阳光的一年四季都锻炼身体的身家过亿的杀人犯戳过屁眼而且戳出高潮来了于是心里对丫充满了爱啊!就像那个贱逼女朋友一样,心里恨透了网友,本来以为自己可以被戳逼戳出小孩子来然后嫁进去也就开开好车撞死个把人的。

贱货!!!!!!

交通肇事罪似乎只能被判处三年有期徒刑,情节特别恶劣的碰顶也只有七年。就算像我这样想恶意给那个小畜生安上一个危害公共安全罪,他也的确不会被判死刑的。所以网民们齐齐要求处死他,确实有“法盲”的嫌疑。
  
但是这件事情最恶劣的地方不在于这个小畜生撞死了一个人,而在于他放任自己的行为、明知如何(不要跟我说他不晓得后果哦册那20岁的人了有钱上大学玩赛车在闹市区飙车不知道世界上还有“撞死人”三个字?侬当小偷伸手去侬口袋真的是因为天冷想要捂捂手么?煞笔。)却恶意如何,还有他飙车的地点(闹市区、居民区)以及事后的态度——如果不是伊拽得要死撞死人之后不及时抢救还跑下来嘴巴老三老四说是人家撞伊的(错比,我也听不懂了,一个行人走在人行横道上然后不当心撞了静止的无辜的车子还能自己飞出几层楼高,这个是行为艺术吧),估计这件事情也没有闹到这么大。

这背后让人心惊胆跳的内容是什么:这个世界上有些人确实无视于他人的生命权,而且在加以严重侵犯后,他们甚至不用付出代价。而作为一个每天都要走在路上的平头老百姓,你只能胆战心惊地面对着生命里每一分钟都有的危险,却无能为力万分焦灼,即使我们很认真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我跟大王说,如果我是谭同学的爷娘,我肯定已经没有眼泪好哭了,就算拼了命我也要和对方家人同归于尽的(对的我又法盲了,又以暴制暴了,又教唆犯气质发作了。)。但是大王说,即使这样你也是不核算的。你从一个幸福无辜清白的人变成家破人亡的人,然后在五分钟里被逼成了杀人犯,这些事情本来都不应该发生的。

我不知道网络上流传的关于那个小畜生和伊的畜生朋友在肇事之后嬉笑的态度以及“找关系想想办法”的说辞到底是不是真的,但是民众的安全感显然已经被剥夺殆尽。很简单的一件交通肇事罪,虽然情节恶劣社会影响重大,但是明明可以依法处理的事情为什么变得如此扑朔迷离?再加上小畜生爷娘的背景以及这个小畜生可预见的幸福未来,所以我也只好在这里打打嘴炮祝伊(包括那些可能有的保护伞)被戳爆菊花了。
  
册那。

大王在半夜里和我讲了一些东西,我们其实都知道,这个小畜生和伊的畜生爷娘都不会有事情的,还会比我们这些人过得色意很多。我们除了在博客上空泛地骂一下他们让人觉得我们很粗鲁而且收获高血压和心率不齐之外,没有任何可做的。

==========稍微研究了一下的分割线================
视频里交警大腿哦不,交警大队的同志们一直强调小畜生的时速在70km/h。这个是有道理的,因为据说杭州当地路段的限速是50km/h,个么70km的超速没有达到百分之五十的关键点,也就是说性质不够恶劣情节不够重大,碰顶三年的那种,个么发散下去想的话还可以缓刑啊保外就医啊如何如何。

以下是CCAV论坛的一个转帖,我不能保证其中所说内容的真实性,因为我们没有办法看到:

今天是5月10号,事情并没有往更好的方向发展,我们的悲伤依然沉重,我们的愤怒,或者我的愤怒却加倍了:
1. 媒体解禁了。可是看到欢欣鼓舞的网友奔走相告,以为自己的努力换来了媒体的正义的伸张,我禁不住想苦笑——你们看到大标题报道都上了头条,但是你们仔细看过内容是怎么报道的么?你看到文字是怎样被玩弄,把最令民众愤怒的那些事实都掐头去尾轻描淡写,给出的故事,只是一个飙车的小孩发生了一次事故而已。有肇事者之前的斑斑劣迹吗?有肇事者朋友的冷漠无耻么?有著名的70码么?统统都没有

2. 当民愤避无可避压无可压的时候,我们尊敬的各路领导终于给了我们一颗糖吃——要依法办理。可是依法办理是个很有弹性的说法,70码出游超速不足50%没有酒后驾车,依法只是多罚点钱钱判个一年半载的缓刑罢了。危害公共安全屡犯不止,情节极度恶劣,没有悔过情绪,可以从重从严十年起判。那么亲爱的领导,倒是什么才是你的“依法办理”呢?

3. 领导们说, “他还很年轻”,要“治病救人”了。你看懂什么叫“治病救人”了么?教育为主,刑法为次,换言之,能轻判就轻判,能缓刑就缓刑——我不知道对一个丧心病狂的人可以怎样救治,我只知道谭卓在他父母的眼里,也只是一个孩子,但是他的生命,是怎么也不能被救治了!!

4.领导们还说,“死者家庭有困难,在刑责需要考虑到特殊性”,你又看懂是什么意思了么?——刑责不如赔钱,我们这还是为死者家属着想。

5.昨天夜里,杭州城内依然跑车轰鸣,在不同地段的城市道路上目击到顶风飙车的民众不止一两个。

6. 唯一让我哭笑不得的,是翁振华这个在事发现场叼着烟呼朋引伴,嬉笑自若看热闹的肇事者的朋友(据说也是事发时飙车三人中的一名),已经飞快的把自己撇的干干净净,贞洁烈妇一样的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肇事司机我认识,但不是很熟,因为玩的车不一样……他不是我们的会员,只有保时捷、法拉利才能成为我们的会员 ”。据说前一两天,他就已经很满意的声称,这次事故为他的FDS俱乐部增加了知名度——悲剧里也总存在着幽默,不是么?

个么,我……建议大家跟我一样去烧香。我们下次组团去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