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歡迎歸來!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S5, 於美國時間5月21日,北京時間5月22日,華麗歸來。

整整等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呀,哦,我親愛的Mia,我又可以見到您和您的choreography,哦!好激動,我有那麼長的時間沒有看到你還有你精彩的作品。
親愛的Mia,希望今天的海選裏就有你的點評,我渴望看到你咪咪笑的樣子,對了還有聲音,我是你的忠實追隨者,不棄不離。
親愛的,甩開鍵盤、茶杯、本子,我要隔著顯示器熱情擁抱你、親吻你;即便明白了你那似曾相識的感覺對我意味著什麼,雖然會有心痛,可我依舊是如此地愛您呀,Mia。
這麼長的花癡呀~~~你可不要太過份哦!

當然,同樣懷念奶舅犀利專業風趣幽默的評點,而且聽剛剛看過的同學說奶舅的毒牙又惹禍啦,請有愛的同學去fox網站圍觀:可憐的Nigel~~~
關於奶舅對同性戀的態度,其實早就能看出來了,注意前四季,他特排斥homo,另外就是異裝癖。
在他手底下,同志與同水平直男,被淘汰的一定是前者。S4進Top20時就是這種情況,把那個整體水平更高contemporary的同志dancer淘汰了(看片花,本季他又來了,不知結果如何~~~)。不過,就算進了Top20,homo也會很快出局~~~
他不是說過嘛,就是你(們)這種人,令男孩子的父親不愿意他們的孩子去跳舞。(大意)
不過,我想他這麼做,排斥同志的可能性并不太大,恐怕他是怕看這個節目的家長會因為性取向拒絕孩子學舞蹈吧~~~
要知道,我對Nigel的毒牙向來以擁護為主~~~

接下來,是迷人地Cat!她可愛的英國口音~~~有點兒歪的高鼻梁~~~呵呵~~~
對了,大嗓門兒的Mary,片花裏她怎麼開始走Loli路線了?老實說,那可真不是她的風格,我覺得風騷火熱更適合她呀~~~新一季,尖叫請繼續保持,謝謝!

而今年最激動人心的則是,Fox為了調整節目時間,2009年會出現兩季連播的盛況~~~S5結束之後,緊接著S6會於9月登場~~~我的天,Mia可以看個夠!
希望,節目質量不要下降才好呀~~~

嘰嘰歪歪一大堆,覺得有些難過,我已經盡自己最大的可能去推薦了,為什麼他們都不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