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瑣碎......

01.
當我以愉悅心情打開破爛熊制作的《Yes, Minister》+《Yes, Prime Minister》特典,翻到Humphrey Appleby 扮演者Nigel Hawthome 簡介中的一段話:
自1968年起,他一直和配偶Trevor Bentham一起生活,無論在1992年被迫出櫃之前還是之後,二人都非常低調。
O, My Buddha!!!
Hacker口中的Humpy,居然是同志!自詡擁有一雙能看出同志慧眼的我竟然一點也沒有意識到!要知道我可是一眼就能從蕓蕓眾生中甄別出Stehpen Fry是gay的人呀!我太失敗了!
另外,上面引句也令人疑惑,為何都出櫃了,還能和配偶“低調”生活在一起?Hawthome妻子肚量之大遠非常人可以理解~~~再說這個配偶Trevor Bentham的名字明明是個男人呀~~~
帶著種種疑問,找到了Nigel Hawthome自傳自序中的配圖,才明白原來Trevor Bentham原來是位male(頗有幾分英氣)~~~
我想“配偶”二字是制作人員用錯了詞,況且印象中九〇年代初英國並沒有“同性戀婚姻”,還是改為“伴侶”較不容易引起誤會。

可接下來,更令我跌破眼鏡的是,Hawthome寫下去醫病前的一段話:
在過去40年裏,我一直試圖讓我的痔瘡痊愈...
登時,我張大嘴巴,憋出一臉壞笑,我們的小Humpy居然是做bottom的!!!
不是人家不純潔,就算知道他性向後,我也從沒往他性生活上遐想過,可是看到痔瘡二字,我徹底齷齪了~~~
不過,從另一方面看,Nigel Hawthome非常之坦蕩,佩服他。
我所喜歡的三個英籍男演員中,他和Stehpen Fry都是同志,僅剩一個Colin大叔是直男,70%的比例,天呀,我難道跟同志有緣嗎?

02.
在豆瓣跟人哀悼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S509,可憐的Max大叔被cut的問題時,有一點令我感覺非常之莫名其妙,
每次刷新帖子,豆瓣就會說,“這些書正在賣”,且每次熱賣的都是這一本:
The Big Penis Book
這倒也沒什麼,問題是那張露骨封面在我面前晃來晃去,這就不由我不點進去看看了,同時認真還學習了一下,看到驚人留言+彪悍跟貼:

http://www.amazon.co m/review/R2N47Y3BCNI 6AU/ref=cm_cr_dp_cmt ?ie=UTF8&ASIN=38 36502135&nodeID= 283155#wasThisHelpfu l
留言+回帖,令我猛然想到Robert Mapplethorpe的作品:某個滿臉皺褶的老婦人掛著曖昧笑容,身扛巨大男根的相片~~

接下來,有人幫我分析了一下:
2009-06-20 23:40:31 青桥 (困= =)
为什么我是<散文佳作108篇(汉英英汉对照)>?
看来是针对个人的= =

2009-06-20 23:41:51 种可乐 (Can't Stop Believing)
我的是“落跑闹钟”= =|||
果然是看人的|||啊哈哈哈

呃……被調戲了~~~
不過,我果真和gay有緣呀,據說此書在同志圈風光無限。
可這跟我有什麼關係,我又不是男人,更可怕的是每次進帖子, 那夸張封面,赫然展現眼前,天呀,我也是有審美疲勞的好伐啦!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