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SYTYCD S508觀後(18-16)

  S508,可恨的是Mia依舊缺席。要知道,我看SYTYCD的原動力就是Mia,沒有她可怎麼辦。幸好聽奶舅說接下來會有Mia的群舞,這才放心~~~

  沒有特別喜愛的routine,先說說衣服吧,呵呵。有沒有發現,Cat幾乎沒穿過貼合腰部曲線的禮服,她應該是蘋果型身材,小肚腩不可輕易示人呀。所以,她會巧妙地利用服裝遮掩,絕不露出腰肢,今天的漂亮紅裙便是典型例證,花邊將視線移向前方,流動的效果會令人忽視腹部。尤其喜歡金色手鏈的小細節,紅+金組合,該是白皮膚長髮姑娘們的首選。

  Mary禮服,純正亮眼醒目,是我一直在找的綠,領口鑲嵌的珠寶恰到好處烘托出胸部的豐腴(我喜歡喝牛奶哦~~~),敗筆是腰部繁瑣的皺褶,令其腹部更顯膨大。

  奶舅著裝一向舒服自然,但總有打眼的精彩,比如那塊粉色手帕,低調卻不能讓人忽視它的存在,隨意中不忘提醒那一點紳士的精緻,贊!


  01. Randi & Evan - Jive (Louis Van Amstel)

  Randi健碩的大腿呀~~~她的身材,恐怕不適合此類舞蹈吧~~~這支舞不像上次的Jazz,感覺讓兩人變短了~~~

  Jive總是很娛樂很熱鬧,可一向不是我的菜~~~但這段是例外,很有新意,尤其小熊放了些自己的東西進去,超級的可愛呀,喜歡小熊攬著Randi時手臂自然彎曲的樣子;Randi也沒話說。

  越來越看好這對,加油!!!


  02. Mellisa & Ade - Jazz (Sonya Tayeh)

  每次看到莫西干人,不由得會產生一股股針刺的疼痛,那些圈圈和球球,太折磨人了~~~很多人都說她的人和舞個性突出,沒錯,這是一個分外醒目的家伙,有著鮮明的性格標簽。但,Sonya的個性越來越成為一種障礙,致使編舞風格固定、有類型化趨勢,就像她不棄不離的粉,她簡直愛上了自己的風格。可惜論搞怪和新鮮又拼不過Brian Friedman。希望她可以全面發展~~~當然,今天的routin還是很喜歡的~~~


  看點很多嘛,Mellisa那沒有胸滿是肌肉的小胸脯呀,女人還是有點肥肉比較養眼;Ade流露出絲絲gay點,未來可以仔細八卦一下,哈哈!

  Jazz中身體的律動像是在太空中行走;而Mellisa伏在Ade背上,兩人四肢的動作方式又像是原始狀態下性感的動物。野性十足的男女爭斗,充滿力量。


  03. Caitlin & Jason - HipHop (Shane Sparks)

  Shane Sparks的確厲害,這樣一段純正的Hiphop,Caitlin部分編排得極具挑逗性,solo部分很是養眼~~~

  Jason開場動作令人驚訝,有板有眼,定點也漂亮。可接下來,倆人越跳越沒Hiphop的感覺,松松垮垮~~~不過Caitlin那個下腰翻滾,軟得不像話,實在驚人~~~


  04. Janette & Brandon - Disco (Doriana Sanchez)

  必須強贊的是Doriana Sanchez!今天的routine,精彩紛呈令人目不暇接,熱情不斷、活力四射,是對Disco最好的闡釋!Doriana Sanchez超越了自己。

  當然,這一切少不了Janette+Brandon,沒有二人出色的表演,必然大打折扣。相比之下,本次SYTYCD有一些優秀的編舞,無端敗給了糟糕的表演,有點可惜。

  對Brandon沒有好感,當然,不能否認的是,他抓住了這兩次機會,表現出眾。

  今天的Janette,太耀眼了,那些個高難動作高質完成。尤其要贊的是她選底褲的眼光,質量那是相當的好呀~~~


  05. Asuka & Vitolio - Waltz (Louis Van Amstel)

  紙片妞呀紙片妞,對她的厭惡已經超越Brandon。做作,全身下上都是,尤其表情,故作沉重毫不自然。當然,Asuka有沉痛的故事,可一切都那麼的假——惺惺作態的假。她給我的感覺是,很清楚自己適時需要表現or利用什麼樣的賣點。不過,表演還是不錯的。

  Vitolio,在跳Waltz!纖長,卻強壯有力,身形優雅流動,真是出乎意料,有進步。

  S508中Louis Van Amstel編了Jive和Waltz,S506則是Samba,三段routine皆出色完成任務,很有些新鮮點子的choreographer閃亮登場,期待他接下來的表現。


  06. Kayla & Max - Pop Jazz (Brian Friedman)

  顯而易見,Brian Friedman有才華,呵,這也少不了想象力的份,最彪悍的是把Max這樣一位滿是男兒氣概的大叔扭得如此妖艷、妖魅,差一點就妖嬈了~~~非常驚艷的
Jazz,不過有些突出男角,Kayla被忽視了。拜一下Brian的穿衣風格~~~人家倒真是有本錢露,自戀+自負的典型嘛。

  不喜歡Kayla,沒有理由。

  Max很好,他可是Ballroom dancer,有潛質。


  07. Karla & Jonathan - Contemporary (Stacey Tookey)

  講述男女關係的抒情Contemprorary,看得不算少,其實我感情脆弱很容易被打動。但遺憾的是,Statcey的routine未觸動我絲毫~~~

  雖然Judges都在說如何了得,我並無同感。這段routine像是將常見抒情元素堆砌成一個不倫不類毫無新意的拼湊品;沒有故事,傳達的情感怎麼形容呢?相當的瓊瑤~~~


  08. Jeanine & Philip - Tango (Tony Meredith)

  哎……我是Milonga那一派,對這段Tango沒有愛~~~

  飛利浦呀飛利浦,跳Tango您就飛不起來了~~~連我這個Ballroom外行,都看出他步法凌亂身形晃動。不過,開始佩服他的努力,應該容易獲得同情票。


  我所鐘愛的性感女性,似乎走了兩個極端,或天真或成熟:

  前者如舒淇,純良無垢的眼神下唇角輕啟,懵懂得對自己的誘人全然無覺,令人立時有奪去她純真的欲望(就像哥哥唱的:奉獻出你的第一次吧!);

  極端的另一面是成熟,如S507女士,最明顯代表是那場Argentine Tango,沒有露骨表情、放浪動作,生活賦予了她成熟的魅力,甚至是凜然不可侵犯的,卻令你感覺躁動難以壓抑的澎湃激情。(您就從了我吧!唉……我到底還是不是female~~~)

  這兩類性感,自然而然,沒有刻意去表現什麼風騷、冶艷,我喜歡的是那一派天然。


  寫了這麼多,想說的只是,不喜歡Jeanine跳舞的樣子~~~


  09. Ashley & Pono - HipHop (Shane Sparks)

  每次都會自動忽視Ashley,她的存在感就像dororo。

  我已經是很能長篇大論的人了,可看到這段routine卻沒話說,兩人松松垮垮,像是有氣無力的劃水,稀松平常,非常不Hiphop。

  浪費那些汗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