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SYTYCD Season5 之 Top20 亂彈

The Top10 Guys:
  

  01. Vitolio Jeune:對他沒有一點印象,怎麼去的vegas?怎麼進的top20?他到底都做了什麼?我全無印象~~~


  02. Pono Aweau:用相貌挺進vegas——至少我這麼看。海選時solo沒技術,基本在賣娘的風情~~~誰說他是gay,我舉四肢贊同;別看Tyce、Adam都是gay,但他們跳舞時強壯+man,是男人這個詞該有的樣子~~~總之,我不喜歡娘gay,尤其討厭dance很娘的gay~~~


  03. Ade Obayomi:完全沒概念。同Vitolio Jeune~~~


  04. Jonathan Platero:同上~~~


  05. Brandon Bryant:說了很多~~~

  技術一流沒什麼可挑剔,爆發力、身體控制能力、對音樂的表現等等,他簡直什麼都好,可惜就是沒進步。

  接下來,dance沒個性、solo少感悟~~~可Brandon又很想表達點什麼,奈何經歷欠奉,結果solo看起來矯揉造作,就是那種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感覺。自然令我感覺用力過猛or過度闡釋。

  Brandon身體很適合跳舞,但他缺少天才們某種一觸即發的感悟力。可他又有點年少氣盛的自負,在solo裏表現得較明顯。


  06. Tony Bellissimo:Adam會保送他地!就是不知道美國人民買不買帳呀。

  不知道Tony怎麼進的vegas,毫無印象。可是!Adam讓我記住了他!在Shane提醒下,整個vegas周,我沒怎麼看他跳,光注意Adam對他的種種基情之舉:

  a. Adam看Tony哭那段,還有泣極而喜(銷魂+羞澀+躍躍欲試)的笑~~~

  b. Tony的solo(照片換成cat),adam盯着他,脖子都转不回来了,以及亢奋的状态~~~

  c. Tony成功晉級,Adam雙手做十指交叉狀覆蓋住臉的緊張樣,就好象他才是那個要不要被cut的。緊接著飽含基情+淚盈於睫,哦!Adam你令我明白何謂一見鐘情!


  07. Maksim Kapitannikov:Vegas Week 無印象。倒是對他海選時的眨眼記憶猶新~~~


  08. Jason Glover::帥小伙兒,前幾季就見過~~~很有好感,加油。


  09. Philip Chbeeb:髒兮兮的。飛利浦進入Top20,實在是太惡心了。他真的沒法與Joshua等量齊觀,甚至有比Dominic更髒的感覺~~~希望他被立即cut~~~


  10. Evan Kasprzak:最愛這一隻!個性好、兄弟愛、笑得可愛的小熊呀呀呀,很有親和力!難得看到broadway,Gene Kelly遺風長存呀。技術全面,哦,還有不得不提Mia的routine,肩膀的動作很有感覺吶……

  加油,別讓我失望!

  Evan的哥哥~~~看起來靦腆+可愛+幽默+編舞了得的全才,就這麼走了……哦!難道真是因為他的脂溢性皮炎?我好傷心呀……


-------------------- 我是性別的分割線 --------------------

The Top10 Girls:

  01. Janette Manrara:柴火妞的Latin Dancer也是有春天的!筋斗又結實,性格蠻好玩,很想看她的hiphop~~~


  02. Kayla Radomski:金髮看不清什麼眼的纖細姑娘,討白種人喜歡的長相呀~~~海選就不喜歡Kayla,說不清為什麼~~~可能是她的外公更搶鏡吧,奪去了我大部分視線。

  說道她,就想到Seattle那個很SonyA的姑娘,海選裏沒看見她呀~~~同樣的失望還包括拿傘的Kellen、穿花襯衫的Anna,他們難道都跑去火星了嗎?


  03. Paris Torres:大下巴的華盛頓小姐,拜一下美國人的審美趣味~~~事實再一次證明,雷點果然是有民族性的~~~

  不喜歡她,不知道為什麼。


  04. Karla Garcia:沒一點印象,怎麼去的vegas?怎麼進的top20?他到底都做了什麼?我全無印象~~~


  05. Caitlin Kinney:喜歡她的身材~~~Nigel說她的solo是old fashion,可由於我并沒看過,還是覺得很好看;因為她沒想法,感覺她可塑性應該很強,哈哈!


  06. Melissa Sandvig:唯一的ballet dancer,唉……提不起熱情呢~~~


  07. Ashley Valerio:同Karla Garcia。


  08. Randi Strong-Evans:這個……同Ashley Valerio;

  好像露了個大後背,海選時跟Nigel跑了的那個~~~


  09. Jeanine Mason:同Karla Garcia。


  10. Asuka Kondoh:日本的紙片女。您沒那身材,就別賣弄那性感~~~您的扭動,就好象是什麼呢?嗯……一張皺巴巴的紙片在風中飄蕩~~~我能說那張紙性感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