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9日 星期一

蔡琴——绿岛小夜曲

蔡琴9月24日在京歌舞剧的预热活动:
从今天开始每周二开始播放一首蔡琴的歌曲

哥,就顺延到10月份啦。
本想放《你的眼神》,但是网上的版本太华丽了,尤其是间奏用得是萨克斯;家里的版本就很干净,间奏是一种淳朴的弦乐器(酸杏不知道那是什么呀),同歌词《你的眼神》配合,相得益彰。
只能放《绿岛小夜曲》了,最开始我总把它和美丽岛弄混


这绿岛像一只船
在月夜里摇呀摇
情郎哟   你也在我的心坎里飘呀飘
让我的歌声随那微风
吹开了你的窗帘
让我的衷情随那流水
不断的向你倾诉
椰子树的长影
掩不住我的情意
明媚的月光更照亮了我的心
这绿岛的夜已经这样沉静
情郎哟    你为什么还是默默无语

搜索了一下,发现无数人唱过这首歌,窃以为此中佳者当属蔡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