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1日 星期日

绸缪之?云雨之?缱绻之?

争取博客点击律的法门。如标题所言,要风花雪月,要情致缠绵,要骚包到底。
《男人呀男人》帮我赚了20多的点击率,无他,全赖标题引人遐思。当然骗来了很多陌生人,不好意思内容无趣至极。
干嘛说这些呢?就是觉得好玩呀。
发现规律,顺势而上,博友共勉。
今天这个标题又能骗来多少人?拭目以待

---------- ----------
2008年1月15日,補記:
我的博客向來是沒什么人看的~~~哈哈
你說我關注點擊嗎?
剛開始的時候,確實是,現在也有那么一點~~~
有點擊總是好的,證明別人的認同,承認,乃至欣賞.即便網絡是虛幻的,可那也是種無形的力量,容易讓人飄飄然吧;當然,有質量的回復,就是自己寫博客最好的回報,這也是最為難得的.至少是我,如果回復,就一定要有點質量,因為將心比心,總不要辜負博客的作者辛苦更新.
或者有人說,人家更新又不是為了你,沒所謂辜負或者對不起.呵呵,我只要求自己做到,別人怎么想我是控制不了的~~~
隱藏博客很久了,因為沒人看,因為總被人誤解,你發現白紙黑字寫得很清楚的文字,就是會被人曲解誤解,首先是自己的文字不到家,其次人的心思真的是千萬種,看法和角度自然有所不同.
感覺厭惡甚至無力,以為語言都是無言,懶得解釋,就關掉了,如此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