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8日 星期四

男人呀男人

看到这样一张照片:丰腴的女性身体上,紧裹着束身内衣,麻线在巴掌大的胸前织出一片错落有致的镂空,女性饱满的胸脯被压抑得呼之欲出。是地,看到这张照片我脸红了。

给全公司的女同事传阅,七嘴八舌的评论不外是:“这件束胸太紧了。”“谁会穿这么不舒服的衣服呢?”她们难道就没有用剪刀将那些阻隔手指抚摸的网线一一剪开的欲望吗?网线是身体接触的障碍,我只想帮女人扯掉那束缚,直接拥抱她的体温,沉溺在她的胸前感受那片柔软。

同事指责我的想法“很男人”“很色情”,我不是男人不敢说自己的想法是男人的,但很色情我不否认,这件内衣本不是用来穿的,它是用来幻想的。所以广告很成功,它直接引发了异性恋的我对这个女人身体的色情幻想。

性好像成了这个世界的原动力,“好像成了”似乎不太准确,没有“性”何以生生?它本就是这个世界的原动力。我以为这个世界无处不充满性,一个杯子,一条黄鳝等等等等,化为最简单的阿拉伯数字0和1,任由你的想象。0和1可以成为一个世界,不信吗?女人,男人;电脑世界的二进制编码……

所以我喜欢看那些光鲜亮丽的时尚杂志,里面的女人或放荡、或冷艳、或端庄、或天真……各色种类全凭口味,既有隐秘的欲望也有赤裸裸的盛放,小生海纳百川皆不放过。电脑也经常为我的口味立时昏厥,死机频繁,被我看的东西晃到抽搐——纯情牌的电脑。可为什么只是女人,女人用内衣用礼服顺手配上个蝴蝶结,把自己包装成一个等待男人亲手拆解的礼物,缓慢的、厮磨着。是不是要来段探戈?男女的斗争,《女人香》中完美的女人也要臣服于盲眼男人的臂膀中。窃以为探戈讲述了一个男人征服女人的故事,以女人穿过男人的跨下华丽地结束。女人彻底成为了男人的裤下臣民。

我像是个女权主义者吗?不是,完全不是。我只是诧异,为什么看不到男人。或许我要挑一本同性恋杂志;像个幽灵般徘徊于男性内衣店外……不过据说那也都是给男人看的。女人的卖点是阴柔、男人的卖点阳刚,我都喜欢。可惜这个世界阳刚的男色少了点。男女平等吗?看看女性杂志上,有几个取悦女人的男人?很欣赏CD一款女用香水,广告上男人光裸上身,冲向未知的前方,那个未知的地方是哪里?是我姐姐的怀抱,姐姐拥有了香水,男人也成了她的梦中情人……

---------- ----------
2008年1月15日,補記:
這個世界無一處不色情,性是世界的原動力;
這個想法沒什么大變化,所以我喜歡看動物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