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3日 星期二

我在熬夜

都这点了我还在熬呢,最后就熬出了一碗香甜的南方黑芝麻糊,又熬出了一碗阿香婆的香辣酱。
芝麻糊、香辣将好吃,不知芳踪何处,旁边那晚香香的馄饨已经变成了一砣咸湿的面糊糊。

继续熬,今夜除了我,无人入睡的应该还不少。
至少这个点,美国人正忙得满美国乱跑呢;
或者跑在来中国的路上,那就不是我能管得了的了;
当然美国人在美国跑,我也管不着。

那我干嘛还叽歪这么多废话呢?
都说是废话了,不就是无聊嘛。所以我真的很无聊。
他俩存在必然的因果关系吗?
马克思爷爷说联系无处不在,好了,我也不用解释了。

这就是今夜的闲话午夜节目,绝不少香辣的刺激,过瘾吗?

---------- ----------
2008年1月16日,補記:
你真的很無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