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9日 星期二

热烈欢迎五月姐姐莅临京城视察工作

近来京城的治安问题严峻,目前西安正有歪风邪气涌向红色的首都
,原来是五月姐姐跑到北京来啦,希望各有关部门严密注意。


和五月姐姐通过电话,跟我想像的真不一样呀,中气十足,明显比我有朝气。是地,我的声音确实有那么一点点苍老啦,可五月知道什么是相思入骨吗?还不是你害
的——人家在北京可是度日如年呢,想你头发都白了许多根!花花食不知味,寝不安枕,就为了等待你的到来。今天终于看到了一线曙光,甚至听到了五月那与我梦
中风马牛不相及声音……

难忘……无数个夜晚的倾谈磨牙,是五月姐姐让我明白什么是人类最珍贵的液体;是五月姐姐让我知道了小偷喜欢动什么手术;是五月姐姐让我认识到了塑料花是可以掰开的……

在五月姐姐的伟大指引下,我已经从一只蛹蜕变成一只飞蛾,刚刚出生就向五月姐姐这团炙热的火焰杀奔而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