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5日 星期二

点心,生快^^

这个星期,晨昏颠倒,头不梳脸不洗,日子都过臭了。

本来这个月不会发博客的,但笃定地说出什么诺言的时候,大多就是被用来打破的。今天是点心的生日,我知道这个姑娘在这一年里过得辛苦,看到她博客上的留言,只想说没有那种经历的人是不会明白的。

我一向不会安慰别人,希望你能有一个快乐的生日,生日能证明什么?自己又大了一岁?这会让我们想起妈妈在这天经历了什么吗?


时候我想,生日为什么一定是要快乐的?生下来难道不是受罪吗,以前跟点心讨论下辈子作什么?果真有下辈子就不要让我有思想,不要让我自己的知道我这个人的
存在~~~,不知道谁能理解这种逻辑,当然理性的人也许会告诉我,其实没有下辈子^^那可真好,我就不用经历那么多的破事儿了~~~

好了,人生本来就是无趣,但我们还是要努力地找些乐子不是吗?也巧,这两天收拾屋子发现10几年前,自己小学时的作文,就当是点心的礼物撒——在送礼上我也是个很没创意的人^^,你看了能笑笑,就好哦。

《我爱秋天的八大处公园》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八大处公园,公园正在举办“第四节重阳登山会”。

我来到公园门口发现,今天的八大处公园与往年不一样,这里人非常多,可是以往的时候人非常少。我想可能是,今天是重阳登山会,又到了秋天观赏红叶的好时候,所以人这么多。


了门,一眼就看见了一个小瀑布,像一座珍珠的屏,在小瀑布上有许多人在上面嬉(戏)玩耍。我继续像(向)前走,来到了小湖边,清清的湖水在秋光的照射下闪
着粼粼的光芒。向前望去在湖中有八个大喷泉喷出高大的水柱,在左侧还有一个小喷泉,水柱直冲天空,被秋光一照出现了一道彩虹。在彩虹中有八位仙人他们栩栩
如生神态各异,站在水中。

我怀着十分喜悦的心情,慢慢登上了北面的山峰。举目向下一看,看见了我从来都没有看见过的火炬
树,在火红的叶子上面顶着一把像火炬似的花朵,时时来一阵秋风把火炬树上的叶子吹得哗哗作响,在摇曳的叶子上,“火炬”轻轻晃动。我深深地吸了一口秋天的
空气,这里秋天的空气是多么令人陶醉呀!

我秋天的北京,但我更爱秋天的八大处公园。

这篇可是“优”哦,老师的评语是“语句通顺,条理清楚”

这篇后面还有一片很魔幻的作文:

《小气象员》

王莉是一个小气象员。今天她得了病毒性发烧,在家里休息。

今天的天气预报报告的是晴天,可是今天天很凉,风很大,一会儿寒流过来了。


莉在家里看到了天气的变化,心里想预报不是晴天吗!怎么天变阴了。不行,我要去把天气情况改过来。如果不马上改过来,工厂,农民和国家会受到很大的损失。
于是,王莉起了床,穿上风衣。奶奶看了可极了说:“莉莉,你正发着高烧不要去了。”王莉说:“什事,我一会就回来。”她慢慢消失在雨中了。

她来到那里认真地记录:今天天……

看看,我塑造的王莉是个多么伟大的形象呀^^。可惜后面的知道不到了,否则我真想知道王莉到底做了什么伟大的事情哦。


---------- ----------
2008年2月5日,補記:
跟點心認識已經有3年啦,真是可怕;
逝者如斯夫,誠如斯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