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好想好想吃包子哦

我饿坏了~~~

今天晚上又特别有精神

肚子咕咕咕地叫着

幸好厨房还有6个外卖的包子

用微波炉热热

虽然很热乎

但是呢,一点也不好吃

我喜欢包子

猪肉大葱、hun香、素馅、三鲜,好多好多呢

现在好怀念学校旁边的杭州小笼包和烧麦

一想到那里的蒸汽和味道

我口水都要流下来了撒^^

是不是等天亮了

坐头班车到学校去吃包子呢


2008年2月10日,補記:
現在那里為了該死的奧運會已經拆除了~~~
我可愛的杭州包子呀~~~

有個問題,為什么在北京遍地皆是的"杭州小籠包"
在杭州卻極其罕見?貌似,我在杭州的幾天,根本就沒有發現呀~~~
費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